Aspot_FACE_EF_Eye.jpg    

首圖取自官網


麻豆好美 眼睛好迷人喔
此次試用為法國頂級眼部保養品牌CLARINS克蘭詩煥顏緊緻眼霜
說真的我對它的表現很期待 以往使用過的CLARINS產品印象都非常不錯

 

 

 

 

 

 





產品介紹

CLARINS克蘭詩煥顏緊緻眼霜 - 煥顏緊緻系列 

全方位重啟眼周2大黃金三角能量,重現年輕雙眸

 

 

亞洲專屬限定的『煥顏緊緻眼霜』,針對眼部抗老化的2大關鍵:
眼尾金三角及眼下金三角,研發出雙眸回春的創新智慧抗老科技,
以克蘭詩專利成分—有機綠香蕉及檸檬百里香組合而成的「煥顏緊緻修護素(Extra-Firming Complex)」,
加乘玫瑰蜜蠟、有機燕麥醣,重啟眼尾金三角能量,對抗眼角下垂及鬆弛問題;
再以七葉皂素、咖啡因及合歡萃取精華,改善老化引起的黑眼圈及眼袋,重啟眼下金三角。
經臨床實驗證明,可有效
(1)緊緻提拉眼周肌膚,(2)撫平皺紋,(3)淡化黑眼圈,(4)消除眼袋,一瓶全面解決眼部抗老問題! 

 

 

 

建議使用方法:
早晚臉部清潔後使用。建議搭配煥顏緊緻日/晚霜,肌膚全方位抗老呵護,重現年輕光采。

 

 

 

 

 




11.jpg  

• 有機綠香蕉:
促進膠原纖維的再生,在真皮層形成緊實效果,並重新鏈結膠原纖維、彈力纖維及纖維母細胞,鞏固真皮結構。

• 檸檬百里香:
有助促進Emilin-1微蛋白的天然合成,強化、保存彈力纖維,並減少皺紋生成

• 玫瑰蜜蠟:
能平滑肌膚紋路,並於眼周形成一層保護膜,維持肌膚的柔軟舒適

• 有機燕麥醣:
形成一層「緊塑」膜,立即緊實提拉眼皮

• 合歡萃取:
肌膚醣化過程破壞微血管壁,合歡萃取可解除破壞微血管的醣化蛋白,並抑制它們的囤積,
降低微血管壁的滲透性,防止水份及血液色素滲入肌膚組織,進一步減緩浮腫及黑眼圈

• 七葉皂素:
維持眼周微循環的順暢,並促進排水,避免過多的水份及血液色素停滯在肌膚組織

• 咖啡因:
肌膚老化使脂肪增加與堆積,導致眼袋形成,咖啡因有效促進解脂作用,預防多餘脂肪堆積,解決眼袋問題 

 

 

 

 

 

 

 

 

開始試用囉

01.jpg
外包裝的樣子 質感非常好 多處字樣以燙金跟凸印的方式 感覺包裝上有用點心思提升質感
整體印製的是英文字體 外包裝貼上一張中文說明書

 

 

 

 

 

 

02.jpg   
外盒上方很有質感的凸印CLARINS



 

 

 

 

03.jpg
包裝打開後15ml貴氣的煥顏緊緻眼霜映入眼簾
產品本身還有一層塑膠封膜 看得出CLARINS對產品的重視與用心
罐子上面的字體是凸印喔 摳不掉的那種超喜歡 估計用完後我會把瓶子留下來

 

 

 

 

 

 

 

DSC_4848.JPG
霧面質感的玻璃瓶身屬於稍有重量感的玻璃瓶 拿在手上的手感也非常棒
旋轉蓋子打開後還有一層薄蓋阻隔眼霜與旋轉蓋的接觸 
感覺更衛生也不會有直接漏出接觸到蓋子的疑慮
我最怕保養品碰到蓋子了 有強迫症的我會清理乾淨再蓋上
而且這種罐裝設計容易讓產品接觸空氣造成變質或是灰塵進入等等 多了一層蓋子會更安心

 

 

 

 

 

DSC_4849.JPG
15ml小小一罐 打開阻隔蓋後滿滿的煥顏緊緻眼霜一點也不能浪費喔


 

 

 

 

DSC_4856.JPG     
眼霜顧名思義就是霜狀質地 較滋潤要挑產品使用 容易有長肉芽的疑慮(?)
CLARINS克蘭詩煥顏緊緻眼霜表現卻不錯1388546232-2991041067.gif  打破我以往對眼霜排斥的先入為主觀念



 

 

 

 

 

 

- 手部使用 -

DSC_4850.JPG  
使用前肌膚有乾燥感 手背皮膚仔細看紋路比較明顯

 

 

DSC_4851.JPG  
以乾淨挖棒挖取一點擦上 手部示範所以挖了多一點 平常眼睛薄薄擦上一層而已
再好再清爽的眼霜擦太多太厚都會容易長肉芽 所以我都是早晚肌膚清潔後薄擦上下眼周


濃稠狀的乳霜質地 但是一抹開卻是超乎我想像的清爽 比乳狀再濃稠一點又沒有霜狀那麼的負擔感 
抹開還有點水潤感我都以為我眼花了超級好推 一點也不油膩稍微畫圓按摩很快就吸收了

香味則是維持CLARINS一貫的淡雅花香 好舒服的味道我覺得不會很重也不刺鼻
香味好舒服我還一直把手背拿起來聞 晚上睡覺前擦有幫助睡眠的加分感
眼霜吸收後感覺很保濕很舒服 有種保水的"澎皮"感非常舒服 




 

 

 

 

DSC_4853.JPG  
在使用期間有達到緊實及彈力兩項功效 
撫紋、淡化黑眼圈&消除眼袋可能非短期使用可以解決的吧,否則醫美的生意怎麼來的(!)

 

 

 

 

 

DSC_4855.JPG  
近照紋路有變細緻 可能是滋潤度足夠所以紋路變細緻 但是淡化紋路我想需要時間 

 

 

 

 

 

  

 

- 眼部使用 -

05.jpg
眼部使用的感受比手背使用更強烈了 畢竟眼部肌膚是很嫩很敏感的
煥顏緊緻眼霜使用在眼睛上 薄薄擦上一層在擦的過程搭配按摩眼周  
待吸收後感覺我的眼皮繃繃的有緊緻的感受 眼部肌膚
有種吸收到養分的感覺 
而且眼睛變得很放鬆舒服更明亮了


 

 

 

06.jpg  
- 使用前後比對 -
眼摺摺痕感覺沒那麼明顯 眼皮肌膚真的變得有細緻感 感覺年輕了一點(?)


1391148958-2968828259.gif  CLARINS克蘭詩煥顏緊緻眼霜這樣產品給我的感覺很棒 打破以往我對眼霜的刻板印象
讓我有了想開始使用眼霜的念頭 不過對於專櫃價格15ml/1950元我會等周年慶特價再回購

價格方面我覺得真的一分錢一分貨 光是包裝的用心產品的好質感 以及使用起來的感受
包含產品使用的是植物提煉出製造的保養品 我覺得算是很值得 讓我會想回購的好產品

 

 

 

- 產品資訊 -

CLARINS克蘭詩煥顏緊緻眼霜 連結

 

 

 

 

 

 

 

此試用文為廠商提供試用 未收取任何稿費以及背書,內容為個人感受體驗僅供參考 !!!
圖文皆為皆為精心設計請勿盜圖,引用借圖轉po請註明出處   感謝。

 

歡迎觀看更多文章onjin((ㄤ金))痞客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jin ((ㄤ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