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90.jpg  

 

 

 

-品牌介紹-

KIEHL'S 契爾氏堅持採用最好的成份調配出適合臉部、身體以及頭髮的保養品,
160餘年來滿足顧客對KIEHL'S 契爾氏產品的期待。
結合了代代相傳的美容、藥學、草本及醫學等各種專業知識背景及經驗
研發出KIEHL'S 契爾氏獨特的配方,並以最新的科技製造出各項特別的保養品

KIEHL'S 契爾氏並不注重花俏的包裝
因為全心專注於產品品質以及有效的產品成分等對顧客真正重要的事

此文圖片及資訊取自KIEHL'S 契爾氏臺灣官網

Intro

 

1851

 

1894

 

1921

 

1961

 

1964

 

1970

 

1988

 

1997

 

2003

 

2004

 

2005

 

 

 

 

一開始會認識KIEHL'S是因為某次看見一篇專訪小S的文章
專訪內容不外乎就是詢問明星怎麼保養的用哪些保養品(?)
就這樣我第一次知道了KIEHL'S這個品牌...... 
印象中小S還特別強調KIEHL'S的護唇膏很好用沒有它不行
然後我就是超容易被洗腦的人阿(敗家這方面) 一直惦記到現在
但護唇膏的價位實在讓我下不了手  一條15ml要台幣320元
等我有閒錢時再說吧haha 一直這樣買下去是要等到哪天(?)
還是說有試用包 用過了真的好用我才會衝去買

DSC_0288.jpg  
收到試用通知時實在是太開薰了阿 !!! 連包裝都這麼用心呢
防撞泡泡還是超大顆泡泡的那種 好可愛

 

 

DSC_0290.jpg  
KIEHL'S 契爾氏並不注重花俏的包裝,
因為全心專注於產品品質以及有效的產品成分等對顧客真正重要的事。

-但是我很喜歡KIEHL`S的包裝簡單大方 只給顧客最好的內容
不重外表只在乎顧客用到的保養品是好的 是有效果的

 



KIEHL`S 契爾氏「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DSC_0295.jpg
正品價格:50ml   1250元
主要成份:冰河醣蛋白
白茅酪梨油魚甘油莫

其實我一直搞不清什麼是冰河醣蛋白只知道它是來自南極冰河
上網也找不到介紹 還是它是粹取南極冰河中的物質不算是一種成份(?)

原來是:
KIEHL'S 契爾氏實驗研究發現,在冰河中的生物之所以能生存
是因為體內有一個叫做「醣蛋白」的物質,可防禦天寒地凍的嚴峻氣候
鎖住肌膚水份避免結冰 ! 


圖片及資訊取自KIEHL'S契爾氏臺灣官網

● 24小時長效且不間斷的保濕潤澤效果

 

● 使肌膚飽滿富光澤感,並提升肌膚彈性

上網爬了心得有人提到 可以當晚安凍膜使用敷上厚厚一層睡覺 我想我無法
畢竟它還是霜狀的產品 對我肌膚來說厚敷負擔太大了
絕對會爆粉刺跟痘痘 

不過覺得它非常適合冬天使用 肌膚會很好保濕效果很棒


- KIEHL'S最大的特點就是無添加人工香料跟酒精 非常適合容易過敏的人使用 
而且有針對各種膚質的產品可以選擇 產品還蠻多元化


然後它真的是很強大的好物 超多人推薦的 主要針對肌膚乾燥的人
更有人帶著它走遍雪國-挪威、芬蘭、加拿大、阿拉斯加、北海道

不論在多乾燥的地方 它永遠為我的肌膚灌飽滿滿的水
在換季時刻 更是防止皮膚過敏、脫屑的良方

 

DSC_0296.jpg
-剛使用時的的確確體會到無香料的感受 
雖然無香料不過它的味道我個人覺得有點像走進診所會聞到的味道
剛開始很不習慣 不過使用幾次之後漸漸習慣更愛上它的保濕表現 

  

DSC_0299.jpg
霜狀質地 摸起來非常細滑果然跟開架品牌保養品還是有差
擦在肌膚上 意外的不會有厚重黏悶的感覺 很快就吸收了
而且居然沒有臉泛油光霜狀保養品的表現這讓我很驚訝
睡前按摩吸收後 隔天醒來肌膚很保濕不緊繃
而且變明亮了
再來換季肌膚容易有脫皮狀況的我有了好幫手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爬文有跟我一樣是南部人的美女提到冰河醣蛋白保濕霜主要是針對"中性或乾肌"
使用前經常覺得臉超級油 自從使用後臉能保持著乾爽、控油、保濕的狀態

我是混合肌T字部位偏油 兩頰肌膚很好T字易長粉刺痘痘 又住在陽光曬不用錢的高雄
現在正炎熱的夏天使用冰河醣蛋白保濕霜卻很保濕不會不舒服悶黏 
覺得冰河醣蛋白保濕霜不只是保濕強大而已 還能控油拯救我難搞的T字肌膚1397546763-1635193062.gif  

歷經多年研發,KIEHL'S 契爾氏成功將醣蛋白應用於保濕霜,
更於2005年贊助格陵蘭遠征探險隊員在極寒冷的天候使用。
在為期2週的探險之旅中,能有效保護肌膚並鎖住水分,免於肌膚脫皮紅腫,
從此冰河醣蛋白霜的極效保濕力便受到廣大消費者的喜愛,
這也是為什麼叫做冰河保濕的原因 !

 

 



KIEHL`S契爾氏「冰河保濕機能水
DSC_0293.jpg  

正品價格:250ml   800元
主要成份:杏核油
酪梨油魚甘油莫維他命E

DSC_0294.jpg  

圖片及資訊取自KIEHL'S契爾氏臺灣官網

 

● 獨特的乳狀結構,能呵護肌膚,維持皮膚天然的酸鹼平衡,保護功能

 

● 適合所有皮膚類型,包括敏感性肌膚

 

獨特凝露狀質地的保濕化妝水,不含酒精的非收斂配方,能補充肌膚水份,
同時保濕、滋潤皮膚,更可於肌膚極度乾燥或過敏時,濕敷做為急救補充水份。

DSC_0297.jpg  
很棒的一點是 還有在開口做封膜 
衛生上非常注重

 

DSC_0298.jpg  
質地乳白色略呈黏稠狀 擦上後要稍微等待一下才會吸收 
擦上後停留在臉上感覺並
不會黏膩很蠻清爽
保濕度表現有做足 改善臉部乾燥部位的肌膚效果非常顯著
我T字部位外油內乾 相信長期使用下來膚況會改善 
以冬天來說 它會比夏天更適合使用在我的肌膚上

 


這張很明顯看得出它是稍微稠狀的質地 不是水水的那種還蠻別的
味道方面跟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一樣都有我很不習慣的那種味道 不過保濕效果很好
先使用
冰河保濕機能水再搭配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隔天起床肌膚真的有變亮的感覺

 



KIEHL`S契爾氏「冰河保濕潔面乳
DSC_0291.jpg  
正品價格:150ml   730元
主要成份:杏核油
、魚甘油莫維他命E

DSC_0292.jpg  

圖片及資訊取自KIEHL'S契爾氏臺灣官網

 

● 添加溫和的保濕成分,徹底清潔皮膚並清除殘妝

 

● 不會洗去皮膚天然的油脂,造成皮膚乾燥。

 

溫和泡沫型潔面乳,能徹底清潔皮膚及清除殘妝,同時不會洗去皮膚天然的皮脂,
保持皮膚的酸鹼平衡。添加的溫和保濕成分,清潔的同時不會造成皮膚緊繃乾燥。

 

DSC_0300.jpg  
這條洗面乳的瓶身非常好摸 材質是很特別的觸感 有別於一般洗面乳的包裝材質

  

DSC_0302.jpg  
一樣有封口膜 衛生又乾淨 而且我也會覺得保養品不容易變質(?)

 

DSC_0304.jpg  
撕除封膜其實開口是小小的洞 原本以為跟牙膏一樣haha

DSC_0306.jpg  

質地是透明露狀有微微的乳白色 用大拇指&食指摸了一下黏黏稠稠的還牽絲
没什麼味道耶好喜歡
 

 

 
擠在我的洗臉刷上準備洗臉感受一下 圖片中這樣一小滴就夠洗全臉了真省

這類洗面乳對肌膚比較不會有負擔 尤其不喜歡洗面乳泡泡多要沖超久又感覺沖不乾淨 
露狀通常起泡效果都沒有一般洗面乳來的好 不過對肌膚比較好我都改用露狀&透明狀的

起泡效果算是不錯 很快就能搓出泡泡 不過露狀的泡泡都不扎實
搓出來的泡泡還蠻細緻的 也很容易就沖乾淨(大加分)
洗完後臉上不會有黏黏滑滑好像没沖乾淨的感覺 臉洗淨擦乾後不會有緊繃感
肌膚的觸感很好感覺很保水 保濕效果非常好讓我很喜歡 冬天一定更適合我使用

 

以上分享的產品表現都很棒 ! 除了味道(再次強調)
讓我對KIEHL'S更加有愛了

一週的使用時間對我來說不夠 我希望有更多的時間慢慢體會它們的表現
期待我的後續使用分享 陪我度過這個寒冷的冬天吧(!)

 


商品連結附上

 KIEHL'S 契爾氏臺灣官方網站 

超好用的冰河醣蛋白保濕現在還有做公益
推出125ml大瓶裝限量版 (連結點我)

 

 

 

此文為廠商提供試用  onjin自己使用心得分享,
未收取任何稿費以及背書,內容為個人試用感受體驗僅供參考!!!
圖文皆為皆為精心設計請勿盜圖,引用借圖轉po請註明出處。

 

 歡迎觀看更多文章onjin((ㄤ金))痞客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jin ((ㄤ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