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4957.JPG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親戚從國外costco帶回來的爆米花,第一眼看到它我有點嚇到想說也太大包了要吃到何時阿?!(不過costco的東西都是大 大 大 所以這好像也很正常) 但是我錯了,一大包全家人一起分食也是很快就消耗掉的或許是很對我們的胃口囉  更誇張的是第二包開封我跟老公女兒3個人看電視當零嘴吃也是大概3天左右就吃完了 平常我們是很少吃零食的人沒想到居然被這包坐飛機來的COSTCO芝加哥經典口味爆米花給征服了haha,我覺得costco的餅乾跟食物雖然份量都很大但是有朋友來家裡很適合拿出來跟大家一起分享耶 ! 擺在桌面上就很壯觀很吸引人

DSC_4961.JPG
忘了拿尺量所以放上自己自拍照當比例尺 (唯一一張但臉太冏遮一下,餅乾馬上被搶去分食了),眞的很大一包有737g蠻有重量的如果你是跟我一樣可以一次吃完市售最大包59元的洋芋片餅乾的人,只能告訴你這包你無法挑戰成功......
ps.現在懷孕有在節制飲食所以沒有那麼誇張這篇分享的爆米花也是去年吃到的喔 !


DSC_4967.JPG
這款爆米花裡頭有兩種口味,而且更特別的是有鹹甜兩種口味超級特別第一次吃的時候覺得真的很妙怎麼會把鹹的跟甜的擺在一起,事實證明它們吃起來蠻對味的居然不會衝突 
跟家人邊吃邊研究發現有3種吃法:單吃甜的口味 or 單吃鹹的口味 or 鹹甜一起吃最對味 !!!

→ 甜的口味:焦糖  不喜歡甜食的人單吃會覺得偏甜要配牛奶或是茶更好不然就跟起司2:1一起吃(你們也知道外國人吃很甜......)
→ 鹹的口味:起司  不會很重鹹相較之下甜的風頭會搶過鹹的(鹹的只是綠葉甜的是花這樣)沒有像市售奇多那麼鹹吃到最後口乾舌燥

我個人研究出來最好吃又不膩的比例:2顆甜的加1顆鹹的 !!!! (當然也是要看自己喜好下去調整,像我老公愛吃甜的幾乎他就都挑甜的單吃)


DSC_4969.JPG
- 爆米花近拍 覺得好漂亮
每一顆粒粒分明而且完全不沾黏我覺得很厲害耶 ! 外面賣的都不一定這麼完整漂亮,而且它倒出來是真的一整包都很完整只有吃到底部快吃完有一點點碎掉的爆米花,重點是爆米花每顆的焦糖跟起司都沾裹的很均勻沒有白色的部分(吃爆米花最討厭的就是白色部分會沒有味道這樣 ! )


DSC_4971.JPG
-無添加人工香料及色素,使用新鮮的奶油製作。
焦糖爆米花:
使用糙米糖漿
起司爆米花:切達起司

DSC_4975.JPG
一不小心真的會一口接著一口的吃好好吃阿 

DSC_4985.JPG
爆米花在裡面長這樣真的很大一包所以沒吃完要封好才不會下次要吃"潤ㄎ一"

DSC_4986.JPG
每顆都很完整的爆米花們


DSC_4988.JPG  
- 我自己覺得很好吃也很喜歡的costco芝加哥經典口味爆米花分享給大家最後補充一下...口味這東西也是見仁見智很主觀的我的蜜糖說不定是你的毒藥所以有興趣的人還是去買來吃吃看最知道 !
親戚在國外costco帶回來的價格一包大約是台幣一百出頭,我吃到的時候台灣是買不到的也不知道哪裡有賣,現在台灣costco居然買的到了好開心阿 

補充:
-台灣costco價格為259元-這款爆米花在台灣costco是這個月的新品喔新品預告時間2015/5/1 ~ 2015/5/31之後不知道還會不會賣(如果不是常態性商品有喜歡的朋友寫意見表給好事多拜託他們進貨...應該之後就會成會固定商品吧) 
好開心,我要多買幾包起來屯貨等生完小孩大吃特吃就怕到時候已經被家人吃完了

未收取任何稿費以及背書,內容為個人感受僅供參考!!!
圖文皆為皆為精心設計請勿盜圖,引用借圖轉po請註明出處。

歡迎觀看更多文章onjin((ㄤ金))痞客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jin ((ㄤ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