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我嬰兒嫩嫩腳 ▪ 聖克萊爾 - 足愛現QQ嫩白膜(清涼限定)

跟團網址:
http://www.sisgo.com.tw/html/OpenGroup/GroupBuyingInfo.aspx?Id=19372

商品價格:NTD 85元
國內運費(郵寄):37元一號包
計算公式:85 x 5片 + 37運費 + 5雜費 = 此團商品總共467元 

成團時間:6/24
匯款時間:6/26
下訂時間:6/27
主購收到商品:7/2
主購寄出:7/8
收到商品
7/10

---------------------------------分隔線------------------------------------

此團超迅速的 在我癡癡的等待La Femme腮紅時默默的包裹就來了
以前早以聽聞足膜有多威多神奇 直到看見新聞報導一名妙齡女子使用足膜導致腳爛掉
媽呀嚇屎我惹從此打退堂鼓不敢嘗試 不過那女孩兒是因為過度使用才導致過敏變那麼嚴重

後來看見徵團上網爬了一下文 發現連藝人也推薦使用聖克萊爾 - 足愛現QQ嫩白膜
而且又是我知道的品牌 對聖克萊爾印象也不錯 我......就點選了我要跟團決定試試看
我買了5片幸好塞的下郵局1號包 而且原本以為尺寸跟面膜一樣大而已
沒想到足膜大約是兩片TT面膜擺在一起的大小耶 

 qq01.jpg  

後來GOOGLE了一下發現它有足愛現QQ嫩白膜QQ嫩白膜(清涼限定)兩種
比較後發現成份好像是一樣的 只差別在清涼限定多了涼感 敷起來比較爽
其實腳一直泡在水水的膜裡一定不會舒服到哪裡去 多了清涼感會比較好 不悶

第一次使用足膜很緊張阿 只要依照使用說明外加注意事項應該不會出錯吧 !!!
在戰戰兢兢以及害怕像新聞的女孩兒一樣的狀況發生下 開始使用了

 

qq07.jpg

我是那種只要拿到新東西就會仔細的看過一遍所有包裝跟說明的人
因為怕少了任何一個步驟而影響使用結果 好不好用就變成我自己的問題了

qq03.jpg

Step 包裝打開後裡面有兩隻腳套跟2包足膜液
Step2  原諒我不小心翹了小母指 打開足膜液
Step3  將足膜液放入腳套中 一隻腳套VS一包足膜液就對了
Step4  左右輕輕搖讓足膜液平均滲入腳套中的不織布 白色處就是没沾到足膜液

 步驟4是因為要拍照才平放 姐妹平常使用千萬別這樣做阿足膜液會流出來

 

 

qq04.jpg  

Step5  檢查腳套裡面不織布的部分有沒有都吸到足膜液   
 足膜液看起來小小一包沒想到容量還真不少 小心手抖翻倒了....GG1385531614-286277031.gif  

 

qq05.jpg  

Step6  把腳放進腳套裡 我腳23CM居然還有這麼多空間 最大可以到28公分的腳使用
Step7  腳腕上方有一張透明紅字的貼紙 將它撕除 小心不要沾到足膜液不然會不黏 
Step8  調整自己要的腳脖子緊度將多於部分貼住

qq06.jpg    

Step9  雙腳都做好以上8個步驟後 把準備好的襪子套上就ok了等待個90~120分鐘囉

爬文有人分享不要穿襪子怕腳背也會脫皮 但是我有穿襪子因為要脫就整隻腳脫阿
不然有人洗澡只洗上半身的嗎?? 而且撕腳背的皮還蠻爽的耶 哈哈哈

-
等待時間非~常~的~漫長 可以順便吃個東西看美國影集或是韓劇之類的
然後千萬不要像我一樣天真的以為可以躺在床上爽爽的吹冷氣看韓劇 悲劇來了.....
躺著的瞬間足膜液居然順著腳跟流出來了第一次使用不知道阿!!!說明書也沒寫
都浪費掉了 哭......  大嬸心態的我當然敷了整整120分鐘 腳皮比較厚阿...
我敷足膜完全是以染頭髮的心態阿 第一次使用髮質(腳皮)較健康都要敷久一點

  qq08.jpg

Step10  然後我的步驟10照片不見拉  120分鐘到了之後我就跑去沖腳順便洗澡

敷足膜的過程隱隱約約就有涼感產生 在沖腳過程涼感大增阿超涼的
然後會一直飄出足膜液香香的味道 不過足膜我丟浴室隔天超臭超重超噁心的味道(?)
聞自己的腳也超香 不過敷完足膜以後腳超 ! !彷彿乾涸的大地一整個月没下雨一樣
這種感覺會一直持續到整個腳脫皮完為止 其實我非常不喜歡這感覺所以都穿著襪子
直到腳脫皮的整個過程中都沒有擦保養品 擦了也沒有用因為腳在脫皮了也不會吸收

★腳擦乾後這是甚麼鬼 指甲油全部被侵蝕而且脫落了 杏仁酸會腐蝕指甲油要注意喔

 

02.jpg

- 使用後第2天 -
乾燥感依舊持續著 腳趾頭出現龜裂紋路囉 好期待

使用足膜的隔天要用溫熱水泡個10分鐘左右 我洗澡時順便泡澡所以泡比較久

 

01.jpg

- 使用後第4天 -  
真正看出開始脫皮是第四天 有泡腳有差喔 上網爬文有人沒泡就無法整片脫皮

(我收集的腳皮照片居然不見了少好多張 所以以下只能文字呈現)
這天洗完澡腳的狀況就像照片一樣 腳皮還微濕的狀態下我就手癢開始撕除他們了
沒想到是整片腳皮撕的下來超爽der 我就從腳皮微濕撕到腳乾了然後撕完整整兩隻腳
連腳趾頭細節也不放過 指甲旁邊會長肉刺的地方也超乾淨 我一直驚呼阿....

而且撕除腳背的時候會覺得也太神奇超細緻的腳皮居然也撕得起來 腳背那麼嫩耶
然後腳跟超厚的地方撕起來只有爽字可以形容 那麼厚卻整層都撕得非常乾淨
基本上我有敷到的地方都像是換膚一樣 一層老皮都除掉了
 

而且網路上有人說腳皮聞起來香香的 於是很有實驗精神的我也跑去聞了 果真香香的

qq02.jpg

 

 

qq011.jpg     

 腳跟使用前後

 qq09.jpg

 腳背使用前後     剛拿掉足膜腳皺皺的

   

 距離上次使用隔約不到一個月 因為成果太驚人了所以我急著使用第二次

03.jpg

這次效果完完全全大打折扣 可能我太心急了
說明書提到建議一個月使用一次 但我覺得兩個月差不多 等皮夠老都長出來了撕起來才爽
這次的脫皮方式是屑屑般的雪花紛飛 超討厭的走到哪屑屑都會沾到尤其是碰到布
所以我一直穿著襪子直到腳脫皮完 期間趁著洗澡時腳皮軟化搓一搓居然掉好多皮屑
脫皮部分都是一小塊一小塊少得可憐 可能皮還沒長好腳都還是很嫩的狀態

 

05.jpg

第5天還是長這樣阿 我撕得很辛苦 完全撕不乾淨都是碎碎的皮屑
而且搞的脖子超痠痛
  常常泡腳才脫落比較多 

我第二次使用 婆婆也有跟我一起使用 她的狀況跟我差不多 可能她腳比較嫩固定有在保養
不過她用得很開心 撕皮也撕得很開心哈哈  還說下次有叫我幫她買 
真心覺得我買5片根本不夠用阿 後來婆婆說好用我也給公公一片

 

04.jpg

辛苦撕除的脫皮細節  連指甲旁邊都脫得很乾淨 這時候派上小鑷子超順手der
脫皮完的肌膚是超級嫩的粉色肌膚  

qq010.jpg  

以上是我兩次使用的分享
脫皮完後趁嫩嫩的時候瘋狂擦保養品超好吸收的
腳變好嫩 嫩到我踩到阿公家的綠色腳踏墊超痛的     

21312300612438_43_s

 

此文為Onjin的分享 未收取任何稿費以及背書,內容為個人感受體驗僅供參考 !!!
圖文皆為皆為精心設計請勿盜圖,引用借圖轉po請註明出處   感謝。

歡迎觀看更多文章onjin((ㄤ金))痞客幫 

 

 

arrow
arrow

    onjin ((ㄤ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