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jpg
For Beloved One寵愛之名 三分子玻尿酸藍銅精華液

標題可以點選



說真的每次要打試用文我都很頭痛因為從小就討厭寫作文
每次寫作文都必須絞盡腦汁  然後自以為寫得很棒卻每每被老師打槍
人家寫得很用心阿~!! 由此可見我文筆部好口才也不好(嘆...
只能把我的感受盡量用心的轉化為圖片跟文字分享給大家

 

 

關於三分子玻尿酸藍銅精華液 
17ml/$1,180 
(取自官網)

保濕進化再升級 藍銅添加 細紋BYEBYE
全新升級版三分子玻尿酸藍銅精華液,三種分子玻尿酸,瞬間抓水、補水、造水。
特別添加珍貴藍銅胜肽,滋潤肌膚並延緩老化,使皮膚更具彈性,
恢復肌膚的自我修補能力並增強肌膚強度,幫助脆弱肌膚加強建構保護層,
修護與平整肌膚。無香料、無色素,質地較稠但不黏膩,讓肌膚恢復水嫩彈性。
另外添加全新保濕專利多醣體WSK™ 和PatcH2O,讓肌膚24小時保濕不間斷!

適用對象:
欲潤澤保濕肌膚者,或乾性與敏弱肌膚。術後肌膚亦可以使用。
使用方法: 
早晚清潔與化妝水後,輕按一下壓頭,取適量塗抹於臉部肌膚,推勻至完全吸收即可。
建議使用後立即補充一杯水,保濕效果更加乘。


 

品牌介紹:
寵愛之名是台灣眾多皮膚專科醫師一致推薦品牌,也是藝人與專業造型師熱愛的商品。
除台灣地區之外,2009年進駐全球頂級銷售通路SEPHORA,成為首家台灣美妝品牌成功登「陸」。
另外,這幾年更成功拓展至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印度......等國家,
成為亞洲第一支揚名國際的醫學美容保養品。

 

 



01.jpg
實品其實小小一盒因為也才17ml非常小巧
就是放口袋也可以帶走的哈哈是有沒有那麼誇張
外面還有一層塑膠封膜很好





02.jpg
外包裝側邊詳細介紹
紅色字體很醒目阿
  不過稍稍小了一點

 

 


03.jpg
包裝打開後   有設計紙板固定住三分子玻尿酸藍銅精華液



 

04.jpg
跟品名一樣是美麗的藍色呢(我最喜歡藍色了)
看起來非常的有質感我喜歡而且是藍色的麻
17ml真的非常小巧大約比唇膏高一點點粗一點點

 




05.jpg
先來試用在膝蓋之上的腿(方便拍照la)
壓出來的質地是透明露狀有稠度不會馬上流掉  還可以在臉上按摩一下的稠度
比起水水的精華液我更喜歡使用稠狀的精華液(可以稍微按摩臉部肌膚) 加強吸收
可以看見After那張按摩至吸收的腿部肌膚因為保水紋路變細緻了  (眼睛睜大
重點是它沒有味道~!!  
擦起來也不黏膩 !!
我曾使用過某牌的精華液味道卻像是臭口水味邊擦邊想吐你說可不可怕47ba092d57156625eb9c6675416d13d7.gif  

 

 

 

06.jpg
擦在臉上的效果
本人是混合性油肌肌膚 T字部位很糟糕容易出油冒粉刺毛孔粗大
在這種炎熱的夏天尤其熱情的高雄真的不爆粉刺很難阿!!
就算我很注重保濕防曬可惡的粉刺們還是一直肆虐&侵占我的T字部位
膚況最好時只有冬天狀況最好了.....1397546794-2053675838.gif  
而且很棒的是它無添加香料、色素,質地稠但是又不黏膩,
擦上後整個人感覺好舒服,使用後也沒有過敏現象喔 !

 

 

 

09.jpg

這是使用三天的膚況看得出來肌膚毛孔還是很大
高雄真的好熱隨時都在流汗阿(砸鍵盤
還有討厭的生理痘又大又痛洗澡不小心弄破皮爆痛!

保養程序:
化妝水後直接擦上三分子玻尿酸藍銅精華液再擦乳液就這麼簡單!
擦的時後發現碰到我的痘痘傷口也沒感覺而且是非常無感以下說明
最佳使用族群:醫美術後欲舒緩保濕肌膚者OR使肌膚彈潤有光澤

然後也因為質地稠稠的還有時間讓我好好按摩肌膚一下
按摩過後覺得肌膚充滿水份真的不誇張也太驚訝的舒服了


 

 

07.jpg 
因為不可能每天拍   這樣差異不大所以剛好是使用10天後拍的
添加珍貴藍銅胜肽,滋潤肌膚並延緩老化,使皮膚更具彈性
毛孔有變細微了一點  很明顯的膚色提亮了這點真的應證了

 

 


08.jpg
再來是使用1週至2週的變化
因為2週以來每天早晚臉部清潔後基礎保養使用
保養程序都很簡單不超過4種保養品為基準(怕擦太多種對肌膚造成負擔)
而且寵愛之名三分子玻尿酸藍銅精華液擦起來完全無油脂的感覺很清爽好吸收



 

10.jpg
使用3週後
毛孔粉刺還是需要慢慢改善它畢竟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haha
不過很明顯的膚色變的明亮有光澤了真的有差
最佳使用族群:醫美術後欲舒緩保濕肌膚者or使肌膚彈潤有光澤again

然後我本人皮膚非常詭異T字部位糟糕到不行臉頰卻非常細緻
連老公都常常說我同一張臉怎麼差那麼多T字簡直是災難臉頰卻是baby肌膚
我也不想阿,可以的話我也想整臉都跟baby一樣

 

 

 

11.jpg
使用將近一個月
你看那可惡的痘疤還在,膚色明顯提亮了容光煥發
(重點:我是完全不碰痘痘的人喔! 但是體質就是超容易留疤   真的超委屈)
我想寵愛之名三分子玻尿酸藍銅精華液表現&發揮的最好的就是保濕這點無庸置疑(大推

 

 

 

 

 

 

 

 

 

 

 



最後再來回顧一下((我自己看了也嚇了一跳  1397546770-2757998498.gif  
1111.jpg  
一個月的時間每天早晚使用寵愛之名三分子玻尿酸藍銅精華液
我的皮膚變亮了也變光滑了  再次大讚保濕效果很好!!!
一直以來我堅信著只要保濕做好了皮膚就會好毛孔也會變緊緻 

因為它添加珍貴[藍銅胜肽],可以讓肌膚中的膠原蛋白增生,協同玻尿酸保濕作用,
讓肌膚飽滿緊實,更能幫助術後肌膚加強建構保護層,修護與平整肌膚,讓肌膚恢復年輕光采。
另外添加全新保濕專利多醣體WSK™ 和PatcH2O,讓肌膚24小時保濕不間斷






12.jpg 13.jpg  
皮膚保濕度提高後肌膚也變得更水潤了   上妝也變得更服貼不浮粉妝感更加分了1397546770-613514999.gif
(部落格首圖也是使用寵愛之名三分子玻尿酸藍銅精華液後畫的妝喔)
這次試用的感受真的很不錯 而且也是一款各方面表現很棒的精華液
1397546766-2664034928.gif當然保濕效果最讚
不過使用到後面壓的時候要注意容易噗滋噴很遠 !!!小心浪費了

之前的愛好者是自白肌的精華液但是自從寵愛之名出現了以後完全打趴自白肌
因為使用了寵愛之名後發現自白肌的吸收效果沒有寵愛之名來的好  
用到後面有點無感了   我還用了n瓶了

 

▪ 因為寵愛之名的價格不是很可愛1ml要70元左右
1瓶17ml以我的使用速度大約一個多月就用完了其實很快也很傷荷包

我應該會趁著小屈有舉辦買一送一時持續回購屯貨der

   










最近才過情人節,想跟大家分享這首歌
希望大家都能用力愛、勇敢愛、幸福愛 !



寵愛之名官方網站

寵愛之名臉書

哪裡購買?!





此文為廠商提供試吃試用,
未收取任何稿費以及背書,內容為個人試用感受體驗僅供參考!!!
圖文皆為皆為精心設計請勿盜圖,引用借圖轉po請註明出處。

 

 

 

 歡迎觀看更多文章onjin((ㄤ金))痞客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jin ((ㄤ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