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635.JPG

DSC_2637.JPG   
試用商品:

Freshel膚蕊-[淨柔美顏CC霜]

品牌概念:
縮時保養
Freshel 膚蕊!

獻給想要省去繁瑣保養步驟的忙碌女性,
所累積而成的”迅速確實完整滲透”技術,
並添加膠原蛋白、玻尿酸等嚴選成份,
推出多項「1瓶多機能產品」的
安心、高品質保養系列。

何謂CC霜?

膚蕊新推出的「淨柔美顏CC霜」,「CC」的名稱取自於Color Corrective開頭的英文字母,意即「膚色校正」。
兼具保養與校正暗沉效果,只需輕輕一抹,一掃暗沉與膚色不均,打造宛如天生、自然透亮的素顏美肌
富含保濕成份,採用水基底配方,實現水潤輕透的滋潤觸感,保護肌膚不受乾燥與紫外線的傷害。來自日本保養品牌的CC霜,使用起來更安心。

想快速完粧時,可在化粧水後,直接使用「淨柔美顏CC霜」校正暗沉膚色。單獨使用CC霜時無須卸粧,一般潔顏用品即可輕鬆卸除。
若想仔細上粧、加強遮瑕時,本品兼具飾底效果,使用後再搭配粉餅、BB霜、蜜粉,亦可搭配「膚蕊 淨柔礦物BB蜜粉」使用,提升持粧效果。

 

CC霜和BB霜的差異?

兩者同時具有修飾肌膚的效果,主要訴求「校正膚色」的CC霜,以「校正」的概念調整膚色,可視為保養品的延長使用,
無須卸粧,輕盈、較無負擔;而以「遮瑕」為主要目的的BB霜,則是遮蓋了原有膚色與瑕疵,重新打造自然好氣色,粧感亦偏向粉底類產品。

產品特色:
●兼具美容液、乳液、乳霜、防曬、校正暗沉膚色等效果

●輕輕一抹,暗沉瞬時明亮!

●同時保養,打造輕透素顏風

●無香料
==============================以上產品介紹取自官網=================================

DSC_2635.JPGDSC_2637.JPG

-產品正面與背面詳細介紹-
產品包裝簡單明瞭,一眼就能看出內容物。

DSC_2638.JPGDSC_2639.JPG

包裝上方開口設計很棒可以輕鬆的開取且不傷指甲,
-有時塑膠包裝開口設計容易卡死不好開,偏偏愛美的女生指甲彩繪容易受傷阿~!!

DSC_2640.JPGDSC_2642.JPG

Freshel膚蕊-[淨柔美顏CC霜]  正反面,
我好喜歡它的包裝設計,銀色與橘色系的搭配原來也這麼美~!!
巧妙的做出漸層以及金屬色系好有時尚感,
正面也沒有太多文字印製在上面更加分,呈現時尚大方。
放在化妝包裏頭也不會害羞了,因為不容易髒((噓......

DSC_2644.JPG

管狀設計的cc霜不外乎就是這樣,不過我覺得開口加個封膜會更衛生更加分。

DSC_2652.JPG

強調保濕所以擠出後的質地很滑順,顏色是淡淡的粉橘色。
看起來很舒服的顏色,粉粉嫩嫩的女孩子都喜歡,
不會像有的BB霜或CC霜是暗沉的顏色看起來就不討喜。

DSC_2669.JPGDSC_2673.JPGDSC_2674.JPG

圖解:由左而右的是使用前-抹上-使用後

一抹下的感覺就是非常好推延展性很棒,有讓人驚豔的感覺,重點是只要一元硬幣的一半
我就可以塗抹全臉用量非常省,可以看得出來使用之後有膚色提亮的效果,
膚色提亮後相對的疤痕斑點也淡化許多,不過遮瑕力因為是膚色矯正為主所以效果有待加強,
痘疤孕斑還是需要另外作遮瑕的動作,除此之外整體我還蠻喜歡這隻cc霜,至少是目前一直
在使用的也是化妝包裡的固定班底了。

如果不想化妝又必須出門買東西我會使用它,因為有防曬係數又狠好推可以讓我快速完妝,
畢竟當媽媽了要帶小孩又要做家事沒有太多時間化妝,所以他算是懶人必備的好幫手。

不過我發現一點就是如果皮膚角質太肥厚塗抹時容易起削,會有一粒一粒的削削剝落,
建議要做好肌膚的保溼還有基礎保養再來使用此產品才會呈現最好的狀態,否則你會發現
為什麼塗抹時一直掉削喔,如果皮膚保溼有做好使用真的會覺得使用起來很省時因為很好推
很服貼。

DSC_2790.JPG

我的臉使用就是這個分量的一半就夠了還可以塗到脖子,
所以第一次使用己太多整個好浪費阿((大哭....當媽了真的好省
好推好服貼而且不會有不均勻的狀況氣色也馬上變好。
矯正膚色也讓我暗沉的膚色都提亮了!!!!

DSC_2704.JPG

將近一個禮拜每天使用後的心得,
如果還在使用BB霜又想試試看CC霜的女孩跟男孩我覺得真的可以試試。
比起其他牌子包含韓國品牌的CC霜都讓我覺得太厚重肌膚不透氣,
用過好幾款也覺得容易悶住皮膚容易致痘,因為我是非常容易長痘痘的肌膚,
只要保養品或化妝品太過滋潤或是不夠保溼容易悶住肌膚的我都會長痘痘,
這次試用的產品產品特色●兼具美容液、乳液、乳霜●無香料,使用後目前我的
皮膚狀況還不錯沒有長痘痘沒有長粉刺也沒有過敏,又可以同時保養打造輕透素顏風,
就算當人妻人媽了也不能讓自己邋塌變黃臉婆,除了遮瑕力比較不夠力以外我給這隻CC霜
蠻高的分數。

DSC_2725.JPGDSC_2773.JPG

圖片右是使用過後的五小時遠照,遠看皮膚還算可以除了討厭的生理痘(怒!!
圖片左是使用過後的五小時近照看得出已經出油毛孔變明顯而且感覺想補妝了,

腮紅還很堅強的在崗位上沒有不見眼線也沒有因為出油暈染,
所以此款CC霜我覺得比較適合短時間使用,像是出門買個東西就回家或逛逛菜市場,
如果有約會or聚餐時間比較長或是大太陽會有點不夠力,需要在加強底妝也就是要多上
一道粉底和蜜粉定妝比較夠力。(以上為個人淺見!)
因此款CC霜它有兼具飾底效果所以也可以搭配BB霜or粉底+蜜粉來完妝會更持久。

ps.如果一般在家保養程序之後單擦此款CC霜的話,單獨使用是可以直接用洗臉產品卸除的。
(眼睛立刻睜大!!!!  懶人超級適合阿~天阿超適合我的)  但如果有搭配其他底妝產品使用的話,
還是要乖乖使用卸除產品卸妝喔,一般來說就算我沒化妝還是會每天卸妝,因為空氣中的灰塵和
煮菜的油煙等等都會容易讓皮膚髒掉只是我們肉眼看不到而已,尤其高雄的車輛好多排放出的廢
氣讓空氣很不好回到家臉都會髒髒的,每次卸妝卸妝棉也好黑好可怕所以還是要乖乖的卸妝。

DSC_2800.JPG  

在康是美.屈臣氏.全聯.寶雅.美華泰.等開架通路都可以購買的到很方便。


最後附上:

商品成分 
膚蕊官網

 

onjin((ㄤ金))痞客幫 

此文為廠商免費提供試吃試用,
未收取任何稿費以及背書,內容為個人試用感受體驗僅供參考!!!
圖文皆為皆為精心設計請勿盜圖,引用借圖轉po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jin ((ㄤ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