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4033  

ASOS五折團首次開箱-夏天就是要比基尼!!!!


跟團網址:http://www.sisgo.com.tw/html/OpenGroup/GroupBuyingInfo.aspx?Id=19520


商品價格:英鎊£GBP
匯率:1:53
國內運費(EZ):60元店到店
計算公式:£總金額*53 + 60 + 15雜費 = 此團商品總共1400元 

成團時間:6/28
匯款時間:6/30
ASOS發貨:7/4
主購收到商品:7/11
主購寄出:7/13
收到商品:7/15

---------------------------------分隔線------------------------------------

 

話說為什麼會愛上比基尼?!
也就是因為有一次在泳裝店看到好漂亮的款式卻是沒嘗試過的
試穿後驚為天人......舒適度比一般泳衣舒服多了(因為布料比較少嘻嘻)
從此我就愛上比基尼了再也回不去一般泳裝了

然後  比基尼沒有鋼圈沒有鋼圈沒有鋼圈比基尼沒有鋼圈
不要再問老闆比基尼有賣鋼圈款的嗎?老闆會白眼一圈360
也有很多女生穿比基尼還貼個nubra強調集中&溝溝其實看個人喜好
我發現外面逛店面賣的比基尼款式真的很少而且超貴少說也要個1千多塊跑不掉
尤其現在幾乎都做後扣式了...人家要上下綁帶的純比基尼阿(淚崩

其實老早之前就看好幾個部落客po的超辣泳裝照款式都好讚阿
網頁點進去發現幾乎都是歐美款式真是太合我胃口了
但是礙於國外網站操作上我比較笨拙怕出錯所以遲遲沒有購買
直到6月份發現了SISGO姐妹合購網驚為天人(荷包不保)
然後方便到 連不會淘寶而且算數超差的我居然成功跟了好幾團去了(灑花)
機車的是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因此再也不買台拍了吧HAHA
價差真的太誇張了賺很大賺很大 一模一樣的東西喔(嘖嘖)
於是開始了我第一篇
SISGO開箱文
 


New Look Broken Stripe Moulded Triangle Bikini Top   £4.50
New Look Broken Stripe Bikini Bottom   £3.50


bikini01.jpg  
趁著5折當然趕緊入手了而且太便宜尺碼缺很快
這一套看到時就好喜歡她的紋路而且一套才台幣424元(能不買嗎????)
當時買的時候也因為尺寸困擾很久上網爬了超多文章
But沒一篇是對我有幫助的大多數都是買衣服偏偏我只有要買Bikini

所以分享一下我的資訊讓姊妹做購買依據
身高156體重50內衣穿34C臀圍36大屁股(還記得剛生產完時大到38)
屬於下盤穩重的身材大腿胖胖der...也是M號人除了韓版較貼大部分穿M號

此套上衣我買UK8褲子買UK10

 

bikini02.jpg

上衣UK8穿起來剛好服貼胸部很舒服
bikini本身已經有厚度裡面還加了一點點的心機月亮型
剪裁很棒杯型也很美車縫線都正常沒瑕疵

因為我屁股大所以褲子挑UK10
而且綁帶可以隨體型調整所以不怕尺寸差太多

就放膽選了UK10沒想到只有一點點鬆帶子綁緊就剛好
且歐美泳裝的褲子大多剪裁露臀的部分比較多所以我挑UK10剛好包覆性很好
這整套的試穿心得cp值超高的  開心~!!彈性也很好喔摸起來像是萊卡材質
不過與網頁有色差   感覺網頁顏色比較深   麻豆也比較辣haha





以下為實穿照(請慎入)

bikini03.jpg



ASOS Rossetti Print Micro Triangle Bikini Top   £5.50
ASOS Blanket Print Loopside Bikini Pant   £3.50

bikini05.jpg

這件幾何上衣覺得很特別然後麻豆很正所以也買了haha
重點是麻豆很正真的很吸引人這件也有色差一樣網頁顏色比較深

不過布料真的非常少(三角形很小片)所以我買UK10穿起來卻是剛好 呼~好險
然後中間是開開的不適合放nubra會被發現很糗
適合自然派不追求溝溝陽光美女們(或是偷偷把中間布料縫起來也可以)
這件的布料很特別有點像是纖維較粗的棉+萊卡的感覺也很有彈性
內側有做小開口可以塞墊子   附的墊子很薄但不至於看到激凸很安全la
不過繩子比較細感覺胸部較大的女孩會勒傷(太重的話)




bikini04.jpg

這整套的試穿心得   材質很舒服會誤以為是棉布的感覺
因為布料更薄所以更服貼會忘了有穿bikini
繩子的很長我拉很久...但細繩好像大部分都這樣
看的感覺跟穿起來截然不同 ! ! ! 
這整套上衣+褲子台幣477元很超值更不會撞衫


ASOS Mix and Match Frill Bandeau Bikini Top With Tie Back  £3.50

 bikini07.jpg
這件寶藍色超美超喜歡的跟網頁一樣無色差
不過因為陽光比較強所以拍起來顏色變亮了

實際顏色是比較深的跟網頁一樣算是深寶藍色
而且有兩種穿法抹胸穿或是脖子綁帶穿
這件厚度又比第一件厚重量也比較重
可能是因為有荷葉邊比較多層的關係布比較多
側邊還有類似內衣的塑鋼托條
不過我買UK10有點大  也是可以穿不過要綁緊
抹胸款的好處就是沒有杯型所以綁緊感覺就很安全
個人覺得比扣式安全哈哈(超不愛扣式的)


bikini06.jpg
穿起來的效果好像也沒有想像中太大的感覺比例算正常
寶藍色真的好顯白喔所以我的衣櫃有好幾件寶藍色

然後本人也特愛藍色系der

我的穿法都是先綁下圍再綁脖子再撥奶跟穿內衣一樣
因為先綁脖子那條如果綁太短下圍會不服貼
下圍綁好了再把長輩放到罩杯裡撥奶   脖子就很好調長度緊度了
bikini也是要把胸部的肉肉撥進去杯裡喔!

這件比較特別的是下圍繩子比較粗比較短(粗一點比較有安全感)
綁起來簡單又不會太多餘感覺很可愛(繩子太長也是一種困擾)
還有荷葉邊的加持穿起來感覺比較活潑年輕(是說我才23也沒多老阿)

這件穿起來感覺長輩被保護的很好很有安全感整個有被hold住的感覺
不過實際要真的去玩水才知道會不會有掉下來的危險

換算下來才台幣186元太划算啦所以我包了兩色不過白色比較貴一點點



ASOS Mix and Match Frill Bandeau Bikini Top With Tie Back   £4.50
bikini09.jpg
是的眼尖的你一定發現了我買了同款的白色跟寶藍色((剁手
白色真的好美好耐看好有質感而且也才台幣
239元
兩個顏色我都好喜歡好喜歡阿 所以就手滑了.....
白色我是挑UK8果然合身多了也比較集中(淘寶說法聚攏)
款式也好歐美的港覺~!!一樣值感超好der
換成是台拍不知道又要賣多少錢了(攤手)


bikini08.jpg  
實穿照膩看看民俗風的褲子是不是超好搭的
(請自動忽略旁邊小鬼頭的腳腳入鏡了CHU~)


ASOS Blanket Print Loopside Bikini Pant   £3.50
bikini10.jpg
褲子的部分一樣選UK10來迎合我的大屁股非常剛好

還有挑選的一個重點就是綁帶款比較不會出錯因為可以調整
如果跟我一樣腿肉肉的女生綁帶款會比較顯瘦喔!腿的比例會拉長
還有褲子是我混搭的因為原本一套的款式褲子沒有我的尺寸了
不過民俗風都百搭阿haha
然後褲子跟寶藍荷葉款一樣台幣186元


bikini11.jpg    
可以看到其實荷葉款的UK8跟UK10有明顯的差異
不過因為是上下綁帶的所以就無所謂了都可以微調
綁脖子的繩子可拆可不拆一衣兩穿很棒又划算才186+239元太超值
然後褲子一樣都是綁帶  兩種不同設計我個人偏好民俗風的設計
車縫方式感覺比較牢固可以穿很久而且壞掉我可以自己維修(縫)
(人家務實派的)



以上是我的SISGO首次開箱文,也是我目前跟團最喜歡的東西(CP值破表)
附上SISGO開箱文網址<------點我


2014/7/28補充
nitata超強-不用nubra穿出有溝比基尼
How to show cleavage in bikini
 

實在是太妙了!!!立馬學起來

 

此文未收取任何稿費以及背書,內容為個人試用感受體驗僅供參考!!!
圖文皆為皆為精心設計請勿盜圖,引用借圖轉po請註明出處。

歡迎觀看更多文章onjin((ㄤ金))痞客幫 

 

 

 

 

 

arrow
arrow

    onjin ((ㄤ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