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4268.JPG  

[開箱] PAZZO超質感經典瑪莉珍厚底楔型鞋-藕粉

網址:http://www.pazzo.com.tw/Shop/itemDetail.aspx?mNo1=670042&cno=16485&m=2&p=333  (已下架)



矮個子的小幫手
身高156的我常常對高跟鞋失心瘋阿
PAZZO真的是質感很棒的台拍:)
還沒買過PAZZO的妳趕快下手吧

不過距離購買到現在年代久遠了價格也忘了
不過PAZZO是我超推的網拍喔因此上來分享

 

 

 DSC_4434.JPG

以往都是買PAZZO的衣服質料很棒很舒服質感也很好大推
所以才敢放膽選購鞋子  這也是我第一次購買PAZZO的鞋子
收到時很驚艷鞋盒也太美了吧!!還是超硬殼抽屜式的鞋盒
太喜歡拉~!! 本人有收集鞋盒癖好(除非一段時間真的爛了才會丟
這款鞋盒估計可以很耐操用很久(笑

 

 

 

DSC_4432.JPG

盒鞋盒上的印花很美很別致
盒子整個都很精美阿(心情超愉悅der


 

DSC_4435.JPG

抽屜式還有門把美麗的緞帶可以拉開

 

 

DSC_4436.JPG
打開後發現有防塵袋個別裝入一隻鞋腳
其實還有贈送一個白色不織布購物袋很精美(但年代久遠....
整個很超值又很讓人龍心大悅haha驚喜連連耶

越來越覺得買的很值得 !!!(轉圈灑花~

 

 

 

DSC_4437.JPG
鞋盒裡面也絲毫不馬虎居然有壓花設計
再次對pazzo大加分了~!!
不過鞋子的單價都蠻高的就是1000元跑不掉  

Img377159143

 

 

 

 

 

DSC_4263.JPG
顏色是藕粉色很有氣質的顏色(穿上後莫名溫柔了我haha
不得不說這個顏色真的讓我感覺很沉穩我很愛它
也是第一次買這種顏色~


 

DSC_4265.JPG
鞋底紋路蠻深在家裡磁磚地板走超止滑材質類似橡膠(還有球鞋磯磯磯的聲音
鞋底有印製pazzo的logo  好喜歡
but去吃仁武烤鴨時差點跌個狗吃屎餐桌區地板都是滑的
我到現在還搞不清楚是仁武烤鴨的地板油油的導致會滑還是鞋子本身不防滑



DSC_4266.JPG
金屬扣環材質很耐很堅固  不像淘寶某些鞋子扣環很兩光感覺很快就解體
而且還是很美的金色(若配上銀色應該會很突兀

 

 

DSC_4267.JPG
鞋內MIC (咦?!PAZZO也是陸製嗎?品質還真不錯)
一樣印製著PAZZO的LOGO
有看到鞋底凸凸的嗎?那是氣墊喔雖然站久還是會痛la

 

 

DSC_4268.JPG
整體感覺鞋子看起來很高不過防水台也有3cm所以走起來很輕鬆
整雙鞋都是漆皮的喔! 它漆皮材質比較好不容易掉漆
好清理
(有的材質很差掉漆很可怕碰到水也掉  這雙不會呢)



 

DSC_4269.JPG  
鞋子背面(看起來真的很高)
但是好美



DSC_4235.JPG
我平常穿36號當初挑鞋號的時候也頭痛很久
就想說乖乖按照網頁給的尺碼表選購選了37號
拿到手時很開心穿了覺得微鬆舒服直到拍這張照片才知道差蠻多的
因為鞋子有高度所以腳往前滑了看起來腳跟縫隙變大
我覺得可以再挑小號一點36不過擔心楦頭較窄腳趾頭會痛

不過因為我是有點寬腳板又不是很寬難買鞋 屬介於中間的那種(尷尬
實際穿的感覺很舒服底不算軟不過有輕微氣墊而且有腳脖子繫帶不怕掉
剛好去吃仁武烤鴨時排隊排了一個小時左右腳掌快爆炸了
ps.任何高跟鞋那樣站都會腳痛!!! 
除非你是蔡依林還可以穿高跟鞋跳舞(我堅信她一定也會腳痛只是沒說而已

 

 

DSC_4232.JPG
穿這樣去吃仁武烤鴨熱炸假日人爆多der
正面看是有點尖頭所以我挑36號腳會太擠(痛~!!

 

 


DSC_4234.JPG
正面微露腳趾縫其實很性感耶(小S也說過喔! 露太多也不ok
此款穿起來都是會微露腳趾縫der很正常
跟腳大小無關因為我也看過其他網友穿40號也是微露腳趾縫呢

 

 

以上是我的開箱文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灑花
如果喜歡我的開箱文請動動手指頭幫我點個讚喔~!!
附上SISGO開箱文網址<------點我





此文未收取任何稿費以及背書,內容為個人試用感受體驗僅供參考!!!
圖文皆為皆為精心設計請勿盜圖,引用借圖轉po請註明出處。

 

 歡迎觀看更多文章onjin((ㄤ金))痞客幫 

 

arrow
arrow

    onjin ((ㄤ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