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2015047.jpg172015050.jpg
(照片來源:SISGO主購miyaken83  )  

開團立刻搶購一空的英國開架品牌Revolution→ 平價版Naked眼影

跟團網址:http://www.sisgo.com.tw/html/OpenGroup/GroupBuyingInfo.aspx?Id=19801

商品價格:4英鎊£GBP
匯率:1:52
國內運費(EZ):37元郵局1號包
計算公式:£4*匯率52+國際運費£7.95*匯率52 / 15盒+國內運費37+雜費10 = 此團共283元

成團時間:7/6

匯款時間:7/9
賣家發貨:7/11
主購收到商品:7/22(還遇到颱風)
主購寄出:7/24
收到商品:7/26

-------------------------------------------分隔線-----------------------------------------


DSC_4159.JPG  

終於收到啦~!! 主購miyaken83真的超用心der收到包裹時好驚訝
因為包裝非常用心包了好幾層的泡泡袋怕眼影破掉(感動~
而且跟此團過程主購會時時更新進度跟眼影狀況
就連收到商品也來信並且附上照片(讓人超級安心又更期待了)首圖就是主購po的(大推

在進入文章前跟大家分享ptt縱火大隊隊長的詳細介紹影片(因為她推薦的產品都超級生火!!!)
我好想要那單色眼影阿~!!!好美

 

R01.jpg
購買型號為Essential Shimmers 而且好大一盤(忘了拍比對圖)
因為此團開的是Essential Shimmers所以沒有買到最受歡迎的ICONIC3
包裝非常簡單就只有透明封膜貼紙貼住開口
注:發現沒標日期上網google才知道美國的化妝品沒有要標示日期的規定(驚訝)
也私信詢問主購 主購人很好的幫我詢問,結果也是一樣ha
不過因為產地與來源都很讓人放心也不是代購為了賺錢所以很安心!
再次覺得有SISGO好棒!!!

 

 

R02.jpg 

12色皆為亮粉色系顏色很美也很平均(就是大地色系)
這麼大一盒還有12色很難讓人相信只要台幣283元就能擁有

開架式品牌價格也差不多阿但是表現卻差很多! 還會飛粉的很誇張
且Revolution是仿照Naked眼影盤的平價眼影雖然我沒買過Naked
但是網路google一下你就會知道他們的差別!!!
光價差就嚇死人了Revolution只要283元Naked找代購也要將近2000元
眼影表現也很相似幾乎一模一樣可以說cp值非常高  有荷包上的疑慮當然Revolution大勝
美妝部落客的Revolution & Naked比較文  ←點我

 

R03.jpg
最重要的試色來了   我要塗抹很多次才能呈現出照片那種程度不然鏡頭加閃光會吃妝
塗抹時還發現眼影粉壓的 非 常 扎 實手指滑過眼影居然沒留下痕跡也沒凹陷(南)

沒開閃光跟開了閃光的差別    我是很害怕亮粉的人容易讓眼睛看起來浮腫
但是Revolution的眼影很細緻耶亮粉也很有質感很美  不怕用起來會老氣
右圖為開了閃光+近照可以看出眼影的表現真的很棒顆粒非常細好喜歡
總覺得只有歪國人的眼型非常適合駕馭亮粉跟誇張色系阿羨慕


拍照過程還有小插曲 我真TMD手殘  小鬼頭在鬧一緊張居然還整盒被我從桌子摔到地上 
4a57ff670c243  
   
              
(E04咧30678$#^%*&%^&&@%**$%#@%^$&^*^&%^$%
結果 ! 居然沒有任何事情發生 沒有破掉、碎掉、裂掉
嚇死我雞皮疙瘩掉滿地加上比被好朋友在背後捅一刀還心痛
圖戰
ps本文的所有照片都是Revolution跳樓後拍的喔完好無缺(笑

R04.jpg

眼影刷沒特別介紹因為真的很不怎麼樣haha(根本雞肋
刷毛很粗刷在眼皮上會刺刺的不舒服
刷頭設計太鬆散粗糙會讓眼影表現不好(一刷下去都飛走了)
(照片其中一支刷子是我自己的)

R05.jpgR06.jpg
鏡頭超會吃妝der其實我已經上非常多層眼影拍起來還是只有一點點顏色
畫上眼線刷上淡淡的睫毛膏(眉毛畫的很青菜因為我要一邉阻止小人來襲)
然後我的雙眼皮沒甚麼疤痕耶(灑花
是說有人想看我的縫雙眼皮心路歷程嗎??haha有機會再分享囉~!!


R07.jpg  
妝容使用

N H 絲絨裸肌精華粉底液 medium #02
       專業完美三效遮瑕膏
       無色限水吻唇漆蜜 #L504戀愛玫瑰
奇朵 旋轉腮紅刷 舊版

 





最後重點
282507050_m


以上是我的SISGO開箱文,也是很喜歡的東西彩妝灑花(CP值破錶)
附上SISGO開箱文網址<------點我


此文未收取任何稿費以及背書,內容為個人試用感受體驗僅供參考!!!
圖文皆為皆為精心設計請勿盜圖,引用借圖轉po請註明出處。

歡迎觀看更多文章onjin((ㄤ金))痞客幫 


 [SISGO] 買過就愛上的好質感 ▪ Makeup Revolution眼影 - Iconic 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volution Naked 眼影
    全站熱搜

    onjin ((ㄤ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