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 悅馨月子餐預約試吃 - 
官網 http://www.mama520.com.tw/ (好像只有簡介而已)

◎ 預約時間:3/7
◎ 試吃時間:3/12 中午12:00
◎ 預約方式:直接電話聯絡業務
◎ 試吃地點:到府

 試吃費用:免費
 試吃項目:養生糙米飯、清炒蔬菜、糖醋排骨、小捲炒高麗菜、枸杞魚湯、養肝茶、番薯甜湯

 
▪ 規格:一日三送6餐,餐餐現煮
▪ 餐具:日本膳魔師

▪ 價格:單一價位33000/30天 - 1100/天 (價格有漲官網不知道是不是沒更新)
▪ 贈品:產前養肝茶x
10碗or可選擇產前6碗產後6碗、綁腹帶與疏乳服務

▪ 付費方式:訂金1000 
▪ 月子餐內容:早餐→ 2菜1飯1湯1茶(養肝茶)
                        午餐 3菜1飯1湯1甜點1水果1茶(泌乳茶)
                        晚餐 3菜1飯1甜點1茶(黑豆杜仲)藥膳燉品
全程使用米酒水,原則上餐點部分都可以做調整量不夠都可以加量不加價

詳細內容參考連結 http://www.mama520.com.tw/
  


3/7電話聯絡業務詢問試吃,業務說兩天後再回覆我請我用簡訊傳基本資料給她再幫我做安排,但是一直等不到通知3/11再次打電話確認業務說有安排了可能門市忘記通知我,一開始還忘記有我的資料說她還沒看 不過態度是不錯一直跟我說抱歉隔天馬上幫我安排試吃超迅速。不過從頭到尾我都沒有看到業務本人也無法詢問一些細節,因為預訂好的當天中午是一個阿貝幫忙送餐過來的我拿到試吃餐時有嚇到想說我沒有訂外送的飯阿 超大一袋的份量又超多是目前試吃最有誠意的一家月子餐  事隔兩天之後業務有致電詢問我用餐合不合胃口等等的,電話談的過程也是有問必答感覺蠻積極


他們家的餐點很好吃比較像自助餐不太像月子餐不過食材很新鮮業務還說他們家全部都是用溫體豬跟土雞喔,是我目前吃到口味上最喜歡的而且蠻清淡的,價位上又比較便宜有經濟考量又沒人幫忙做月子的我覺得可以考慮,餐具部分他們說都是一起清潔消毒的所以無法固定使用一組餐具

2.jpg
軟硬適中白飯比例比較多而且多很多,飯不會黏好吃

3.jpg
這綠色的菜不知道是甚麼菜沒吃過,不過對於青菜愛好者的我還蠻喜歡的,不會太老吃起來很脆口整體算清淡又不油


4.jpg
糖醋排骨都出現了.....青椒紅黃椒有入味很甜很脆(食材本身的甜),排骨有炸過好咬但是偏乾這道菜好下飯不過不太像月子餐會出現的菜色

5.jpg
一樣調味清淡不油膩,高麗菜的口味是我最喜歡的那種有鍋氣香.... 海鮮很新鮮吃起來有鮮甜味 (這道菜很像我愛吃的一家自助餐的口味)

6.jpg
鱸魚湯充滿了枸杞的甘甜很好喝差點讓我一口氣喝完,魚肉很大一塊(碗太大了導致魚看起來小)肉很嫩不乾柴,完全不油膩也沒甚麼調味吃的出食材本身的甜,喝完這碗我都要飽慘了...... 感覺訂他們家的月子餐我都不用擔心大寶餓肚子

7.jpg
地瓜不夠綿密有一點點纖維,湯實在太甜了我喝了幾口就投降,湯是水水的無勾芡感覺月子餐比較少會出現這種甜湯耶

8.jpg
一打開就有濃濃的枸杞紅棗味,喝起來甘甜但是味道偏淡有點可惜 然後又比上品月子餐的味道再濃一些,口感是入口微酸回甘這樣

9.jpg  
份量真的很大 悅馨月子餐超合我的胃口價格又實在,如果餐點部份能再像月子餐我想會更好,爬文了一下悅馨好像是專門做月子中心的餐點只是有提供外送服務,難怪比較冷門而且網路上資訊很少,不過餐點給我的印象很好又符合我的預算希望他們會在餐點上多做一些調整感覺會更好

[2015月子餐試吃] ◎ 我的第1家月子餐初體驗 - 廣和月子餐到府試吃 
[2015月子餐試吃] ◎ 我的第2家月子餐 - 上品月子餐 
[2015月子餐試吃] ◎ 我的第3家月子餐 - 孕坊月子餐 

此文為onjin自己試吃月子餐的心得分享,希望有幫助到媽咪們~!!
內容為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圖文皆為皆為精心設計請勿盜圖,引用借圖轉po分享請註明出處。 

歡迎觀看更多文章onjin((ㄤ金))痞客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jin ((ㄤ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