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 孕坊月子餐預約試吃 - 
官網  http://www.0800000696.com.tw/index/index.php

◎ 預約時間:3/1
◎ 試吃時間:3/10 中午12:00
◎ 預約方式:直接電話聯絡業務
◎ 試吃地點:到府

 試吃費用:免費
 試吃項目:養生糙米飯、清炒五行食蔬、清燙花椰菜、燉雞腿肉、藥膳排骨、養肝茶、紫米粥

 
▪ 規格:一日三送6餐,餐餐現煮颱風天也送
▪ 餐具:不鏽鋼保溫

▪ 價格:頂級39000/30天 - 1600/天精緻35000/30天 - 1300/天 (頂級與精緻差別在於無甜品)
▪ 贈品:產前養肝茶250 CCx
10碗產前大骨湯350 CCx15碗綁腹帶教學以上是訂滿30天的贈品

▪ 付費方式:訂金1000 (這家價格很硬所以我沒有問太多後續付款方式)
▪ 月子餐內容:早餐→ 3菜1飯1湯1茶1藥膳補品-大
                        午餐 3菜1飯1甜湯1茶1藥膳補品-大 
                        晚餐 3菜1飯1茶藥膳補品-大1甜點/水果專屬藥膳 
餐點全程採用低溫烘培胡麻油100%公賣局玉鶴米酒水遵循古法理念第二週開始會有個人藥膳調理餐點飲品只有訂滿頂級1個月才可以加量不加價


  
這家的業務給人感覺蠻舒服好聊的也會說到以前自己做月子的經驗,不過就是價位很硬而且偏貴...... 而且沒有綁腹帶服務但是會教你之後需要自己綁,贈品的部分老實說沒有很吸引我,餐點的部分屬於遵循古法理念所以補湯的部分喝起來就是很中藥很做月子的feel,如果很害怕吃中藥的人要考慮....  還有一個優點是每天都有菜單可以看這個還不錯,水果的部分是第2週開始才會出現個人專屬藥膳也是第2週開始,有特約中醫師可以看診餐點部份訂餐後幫助調理,然後他們家的餐點要訂最貴的頂級月子餐才可以加量不加價
後來我有跟業務提到我有考量的預算她建議我可以只訂早晚的餐比較便宜(
因為早上吃很飽所以中午其實吃不太下)但是我看了一下餐點實在是很虛差太多了(比起其他家月子餐),所以我馬上沒有考慮這個方案也忘了價格了只記得她說訂早晚的餐比較划算

2.jpg
飯的部分粒粒分明又不會太乾也不會濕黏還ok,月子餐的飯吃起來都偏硬不是糙米就是五穀

3.jpg
業務說他們家還有搭配五行食蔬調理,肉絲軟軟的不柴紫山藥不會太爛還有口感我很喜歡,豆子也很嫩很脆吃的出清甜整體搭起來出乎意料的好吃,重點是這道菜有合我的口味而且調味適中

4.jpg
青花椰菜有點像是清燙過再灑上調製的沾醬,我本來就愛吃花椰菜不論任何烹煮方式(除了煮過爛),最喜歡的就是簡單的料理方式清爽又吃的出原味

5.jpg
不知道叫甚麼菜名的去骨雞肉很好吃,肉吃起來很嫩而且燉湯非常入味
吸飽了湯汁吃起來是甘甜的,湯不多我喝了一口結果黑黑的湯不是我害怕的味道反而蠻好喝的甘甘甜甜的不是中藥的味道連老公都說好吃,肉上面有點透明的那片是藥材喔一開始我還搞不清楚

6.jpg
這道湯我喝了一口嚇死了是很濃很濃的中藥味,就是一般人不敢喝的那種中藥補湯我喝了一口馬上反胃不舒服,果然是遵循古法的月子餐我還是很害怕.... 如果一個月都要喝它我想我無法,孕坊月子餐相信它貴也有它的道理在畢竟好的藥材也是不便宜的

7.jpg
養肝茶老實說在打這篇文章的時候我已經忘了它的味道了,實在是印象不深刻(養生茶好像都差不多目前我還沒喝到很喜歡的,而且一定要熱熱喝我才喝的下好奇怪喔不過這樣也好到時候做月子也只能喝溫 熱的哈)小姐好像有說訂購他們的餐養生茶喝不夠可以自己準備保溫瓶他們會幫忙裝

8.jpg
這家應該算是我目前吃到最好吃的紫米粥 有吃完還想續碗的感覺

9.jpg  

[2015月子餐試吃] ◎ 我的第1家月子餐初體驗 - 廣和月子餐到府試吃 
[2015月子餐試吃] ◎ 我的第2家月子餐 - 上品月子餐 

此文為onjin自己試吃月子餐的心得分享,希望有幫助到媽咪們~!!
內容為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圖文皆為皆為精心設計請勿盜圖,引用借圖轉po分享請註明出處。 

歡迎觀看更多文章onjin((ㄤ金))痞客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jin ((ㄤ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