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jpg    
來自法國 從臉到全身每吋肌膚保養
每一樣產品均擁有歐盟法國最高有機『產品認證』

讓肌膚美麗無齡綻放
傳遞最優雅自信的法式迷人風采

試用商品:olyiss淨白精華珠
1.jpg
-簡單的品牌介紹就能感受到從包裝散發出來的迷人之處,花朵設計給人優雅又舒服的感覺

2.jpg
-Olyiss來自法國的保養品牌
關於這個品牌一系列的保養品主打純天然成分&有機植物萃取而成,更厲害的是他們的每一樣產品均擁有歐盟法國最高有機『產品認證』
 
3.jpg
-產品內容成分說明
這瓶Olyiss淨白精華珠是晚上使用的保養品所以白天使用時切記要做好防曬喔  特別推薦給肌膚暗沉乾燥成熟肌膚使用

→成分內含3種天然植物萃取結合的亮膚配方(桃樹、 蘋果、覆盆子)、熊果葉萃取、天然萃取玻尿酸

富含亮白、淨化和天然平衡的活性成分組合,直接抑制酪氨酸酶的生成,有效擊退黑色素沉著,增強表皮活力、保濕與彈性,抵抗老化現象。
巧妙運用了熊果葉萃取以及蘋果、覆盆子和桃樹葉組合的強效天然活性成分,搭配能賦予表皮活力的玻尿酸,溫和有效地均勻膚色,同時保濕維持水嫩,再藉由記憶中熟悉的野薑花香氣,清新又舒緩的喚醒沈睡心靈,就是要讓肌膚忍不住由內而外...隱隱透出光澤、亮麗,散發勻亮、自信光彩。

4.jpg
外盒頂部的凸印壓花
5.jpg
打開後有用紙板固定的設計,保養品不會在裡面東倒西歪
6.jpg
Olyiss淨白精華珠廬山真面目,很可愛的外型感覺像西北水晶餃又像某牌很好吃的巧克力哈哈,上面還貼了一張貼紙感覺蠻有質感的,迫不及待想使用它了當然也花了一些時間清除紙貼紙的殘膠(我有潔癖!!!) 
7.jpg
外觀底部 看的到內容物粒粒分明的樣子整體是壓克力的材質也就是塑膠...  說真的外盒包裝很有質感但內容物明顯可愛外型取勝當然還外加挖勺的設計很棒

8.jpg
打開後的樣子,蓋子部分還有鏡子呢!讓我驚訝了一下,罐體還有一層白色封膜感覺很衛生有加分

9.jpg
而且是真的小鏡子喔好可愛 註:有的鏡子是假的像是會反光的鋼板那種材質久了會刮傷照不清楚

10.jpg
小心翼翼打開封膜蹦出湯圓的寶寶們,哈哈只有我覺得像湯圓嗎? 顏色&外型跟本就是超超迷你版小湯圓,然後這封膜跟本只是覆蓋住沒有貼住我輕輕撥就整個開了,會不會一不小心就整碗掐倒?! 然後會心痛的叫媽媽這樣.....

11.jpg
可愛又咕溜的小湯圓們(真的很像~!!) 我一直在想是甚麼技術讓它粒粒分明又不沾黏的好厲害阿(整個歪樓變美食講解的feel...)

12.jpg
可以收納一體成形的挖勺小湯匙,這個設計非常的有創意而且又比較衛生還不會常常找不到挖勺在哪兒

13.jpg
配合小湯圓的尺寸設計的小挖勺,別看它小小一匙 我最高紀錄一次挖4顆Olyiss淨白精華珠 驕傲甚麼鬼ha

14.jpg
一切都像是處於小人國這樣 還是辦家家酒?! 整個重拾少女心1386328221-869696836.gif 使用的過程我都非常小心翼翼這樣深怕一個不小心翻倒了會很悲劇,不過也不用太擔心因為Olyiss淨白精華珠小湯圓們整體稠稠的大家聚集在一起,就算傾斜罐體也不會立刻打翻這樣(果真像湯圓)

15.jpg
廢話了一堆就來試用囉,取一粒Olyiss淨白精華珠置於手部使用最溫柔無力的無名指輕壓後會化開 (有點像不小心壓破豆腐那樣破碎的感覺還有點渣渣),再輕輕推開按摩直到吸收Olyiss淨白精華珠的特性:濃縮淨白配方,清爽易吸收 ! 使用的過程是新奇又有趣淨白精華珠化開後質地微微稠稠的有彈性 滑滑順順的很好推,按摩至吸收後皮膚感覺變的Q嫩Q嫩有保濕感,吸收度很不錯也很清爽不會悶悶的主打的淨白同時加強肌膚保溼及抗老化現象我覺得保濕度表現最好,肌膚也有微微提亮的感覺 !

16.jpg
看起來蠻好吃的CHU~!
17.jpg
母女倆玩了起來這樣

18.jpg
-用法:將瓶蓋上方的小挖勺(湯匙)直接拔開也可以旋開,依個人使用面積大小取出淨白精華珠,一樣使用最溫柔無力的無名指輕壓化開後,再輕輕推開按摩於全臉或是想要加強肌膚暗沈的地方。
我會先使用在全臉約5粒淨白精華珠(臉大用比較多顆臉小就減量這樣),全臉推開按摩吸收後再取1粒淨白精華珠在我想要加強的地方,像是肌膚比較暗沉的瑕疵 例如我的孕斑跟黑眼圈,也可以只使用在局部加強喔 !!! 

  
19.jpg
使用後感覺肌膚有喝到水份變的澎澎的感覺,皮膚也變的有比較細緻一點然後臉有微微提亮的感覺,暗沉的黑眼圈比較沒那麼明顯了 不過我比較不喜歡的一點就是它的味道,有股濃濃的野薑味嗎?! 真的很難形容的味道,擦在臉上後要2~3個小時才會消失,使用好幾天下來我才能習慣那味道算是一個小缺點這樣

20.jpg
-近距離的差異
肌膚有提亮而且毛孔的部分因為保濕效果而變的澎澎的明顯細緻了許多

21.jpg  
最後很重要的一點就是那沒封好感覺可有可無的白色墊片,其實它很重要阿!!!! 我一開始不知道把它拿掉結果蓋回去鏡子就髒了,還好我開箱後有再打開來欣賞一下珠珠們還來的及撿回墊片,不然直到使用完Olyiss淨白精華珠都要一直看髒髒的鏡子  潔癖人會憂鬱.....
 
 
  
 
此文為廠商提供試用 + onjin自己的實際使用心得分享,
未收取任何稿費以及背書,內容為個人試用感受體驗僅供參考!!!
圖文皆為皆為精心設計請勿盜圖,引用借圖轉po分享請註明出處。

歡迎觀看更多文章onjin((ㄤ金))痞客幫   

onjin's blog。吃喝玩樂育兒-我要快樂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jin ((ㄤ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