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試用的是AQUALABLE晶透白柔膚水(清爽型),第一眼感覺蠻喜歡的因為包裝是我愛的藍色罐體而且看起來蠻有質感的,透明罐體的設計一眼就能看到內容物也很不錯!!!


背面也有印製說明跟成份一點也不馬虎,而且字體是我最愛的凸印不會用到後面字跡都不見了.....


因為AQUALABLE晶透白柔膚水 質地是水狀完全不稠,所以拿出我最近的愛將無印良品化妝棉來使用,倒出的過程就聞到很明顯的酒精味道 冏...  我可以接受有淡淡的酒精味但是這瓶真的好濃感覺%數很高這樣 


使用前的素顏比較暗沉


將沾濕的化妝棉擦在臉上感受,恩.... %數很高的酒精味,我每天早晚使用過了好幾天才習慣是我皮膚酒量變好了嗎?


使用過後皮膚看似有一點點點提亮但是真的沒有差很多感覺蠻無感的,撇除酒精味頗明顯不說保濕效果也很普通,使用過後肌膚有一點緊繃的感覺飽濕度真的不夠,或許有添加美白成分的產品大多逃不過不夠保濕這條路.....  
再來是擦上之後臉摸起來有薄薄一層黏黏的感覺讓我不是很喜歡,跟平常擦完保濕化妝水舒服的飽水感不同,一個是舒服一個是排斥這樣
不過我發現白天如果素顏狀態肌膚有出油狀況拿來使用是不錯的,可以將肌膚分泌出來的油脂帶走感覺肌膚也變得清爽多了!!! 算是找到一個可以將它發揮最好功效的好方法


這是第一次只擦半邊臉AQUALABLE晶透白柔膚水,真的沒有差很多而且效果也不明顯 冏....
因為我平常使用的化妝水幾乎是稠狀的比較重保濕,如果它沒有那麼重的酒精味的話 我可能會想買來在白天油脂分泌過旺時使用or其實它比較適合夏天使用,但坦白說也是一罐頗雞肋的柔膚水。

還有因為含有酒精成分 肌膚比較敏感的女孩可能要斟酌使用,感覺比較適合油性肌膚的人使用! 還有它的瓶口蠻大的流量也大倒的時候容易流到指縫,感覺使用起來蠻快就消耗完了加上有酒精成分應該很容易揮發掉。

-the end 感謝大家的觀文

 

 

此文為廠商提供試用 + onjin自己的實際使用心得分享,
未收取任何稿費以及背書,內容為個人試用感受體驗僅供參考!!!
圖文皆為皆為精心設計請勿盜圖,引用借圖轉po分享請註明出處。

歡迎觀看更多文章onjin((ㄤ金))痞客幫   

onjin's blog。吃喝玩樂育兒-我要快樂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jin ((ㄤ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