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護UV舒涼防曬噴霧》
1.jpg  
由於是機車族一員的我常常外出得靠機車代步,所以防曬對我來說是不離包(身)的,化妝櫃中會有包包裡一定也會放罐預備用的拿來外出時補擦防曬,不管是身體用的或是臉部用的我都有而且只要有新品或是姐妹激推我就默默被生火默默購入,最常使用的還是乳液或是凝露狀的防曬了!!! 噴霧狀的也用過幾款但總是覺得沒有那麼完美,不是使用後肌膚太過乾燥不然就是黏膩感太重覺得負擔,還有噴霧式防曬很多都會有泛白的問題不然就是噴頭難按噴灑不均勻寫到這裡根本問題一堆阿阿阿 而且噴霧式比起乳液狀防曬的確價格比較高,對於我使用量大的人來說雖然噴霧式方便但還是屈就於價格默默用回乳液狀,偶爾還是會貪圖方便買罐噴霧式的來使用!!! 而且後來我發現有防水功效的防曬幾乎都是噴霧式的防曬才有出,所以像是去墾丁或是沙灘這種有著強烈陽光又可以玩水的地方還是有防水+噴霧式的防曬比較合適也比較方便

- 進入正題
瓶身是很有質感的霧面白握起來手感很好,小小一瓶很輕巧適合隨身攜帶出門使用,比起他牌真的輕便許多讓我更有帶它出門的動力而且外型更時尚,唯一比較擔心的就是怕很快就噴完了這樣

 

2.jpg  
瓶身有詳細說明
3.jpg  
還有使用方法呢
SPF50+/PA++++又防水感覺就超威的,對於像我一樣住在炎熱高雄的女孩真的很有幫助,防水功能讓時常需要騎機車外出超容易3秒爆汗正好符合我的需求


4.jpg  

 - 噴頭做得很棒不會卡卡的不好按,而且噴出來的噴霧很順很均勻不會讓人爆怒

5.jpg  
這裡是想讓大家看質地才這麼近噴喔 使用前記得先上下充分搖動瓶身,正常使用是需要距離肌膚10~15CM均勻噴灑在需要防曬的部位,同一個位置不要停超過3秒這樣

質地為完全透明,按壓噴出的時候就聞到淡淡的花香味蠻舒服的不會刺鼻或是太過濃郁,而且因為添加薄荷醇有涼涼的感覺好消暑好舒服(加分) 趁著產檢順便帶女兒到炎熱的戶外踏青拿出這罐使用只有爽字可以形容 瞬間涼爽整個防曬的首要任務被拋在腦後這樣哈哈,不過涼涼的感覺也不是一直持續的就是噴在肌膚上的那幾秒而已!!

 

6.jpg  

正確的使用:10~15CM的距離均勻噴灑在肌膚上,孕婦很難彎腰下去擦腳部了原諒我姿勢很醜,但是我真心覺得防曬噴霧的發明真的讓我感動也很適合懶人使用阿

7.jpg  
像這樣均勻的噴在需要防曬的部位,肌膚就像好吃的油雞油油亮亮的哈哈,是一層有光澤的亮感在肌膚上(有點像化妝打亮),但是又不會油膩悶悶的感覺!而且不會黏黏的很不舒服使用的感覺讓我蠻喜歡的我超怕防曬會黏黏悶悶的

8.jpg  
很棒的是它還可以使用在臉部肌膚防曬(妝前隔離),但是不要直接往臉上噴阿很可怕,使用溫和一點的方式一樣瓶身上下搖勻之後,噴在手掌中再用雙手塗抹開來延展到臉部肌膚上

9.jpg  
不過對我來說還是覺得使用在臉部肌膚上有點太過悶厚,我是混合性肌膚感覺使用在臉上很悶不是很舒服,但是使用在臉部以外的肌膚就不會有這種狀況


10.jpg  

很棒的是它還可以倒著噴  這樣一來最難擦到的部位像是背後&後脖子還有腳趾頭(孕腹大敵腹部以下)都可以做得到防曬了好棒!!!

補充:除了臉部跟身體以外還可以使用在頭髮上,防止頭髮因曬太陽而退色粗硬,芳香的味道更能當髮香噴霧使用! 清潔上也很方便一般的洗面乳或是沐浴乳就可以卸除清潔乾淨囉!好適合我這個懶人

11.jpg
做防水測試前  
( 錯誤示範 ) 如果你像我一樣第一次使用傻傻的拿太近噴就會出現像圖中的窘狀,而且我還停了超過3秒鐘看會怎樣,結果就像圖中還出現泡泡狀的感覺不過沒關係也不用太擔心,這時候用手把它推開抹勻就好囉

 

12.jpg  
在水柱下做防水測試

13.jpg  
真的非常防水 沖完水防曬依然健在,用手搓還是感受得到防曬噴霧的存在 (摸得出來) 

 

14.jpg  
在比較清楚的燈光下拍的很明顯的水滴痕

- 通過80分鐘防水測試,有效耐汗耐水耐出油。


- 心得:使用後覺得如果沒出現其他更讓我心動的防曬噴霧我會想回購~!! 不過希望容量能做大一點因為我防曬用得很兇,求加大版!!!  使用上很順手很方便又可以連同頭髮一起做防曬這點真的很棒 ! 而且可以倒著噴真的很棒,光是這點就足以吸引我回購了

 

 

 

此文為廠商提供試用 + onjin自己的實際使用心得分享,
未收取任何稿費以及背書,內容為個人試用感受體驗僅供參考!!!
圖文皆為皆為精心設計請勿盜圖,引用借圖轉po分享請註明出處。

歡迎觀看更多文章onjin((ㄤ金))痞客幫   

onjin's blog。吃喝玩樂育兒-我要快樂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jin ((ㄤ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