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15.jpg
一直以來天然又有機的產品都是我喜歡選擇使用的,對我來說那是多了一份安心與放心也是品質保證,不過往往跟有機&天然扯上邊字的產品價格都不便宜,畢竟製作的成本與用心都是無法單就以價格來衡量這麼膚淺。 這次跟大家分享的是價格不會很貴讓你買不下去又溫和好用的臉部清潔產品  - 來自澳洲純淨天然有機成分保養品 -

以下讓我們看看詳細的產品介紹


澳洲蓋雅純淨親膚系列 -  蓋雅泡沫潔顏露 125ml 

(以上取自官網澳洲蓋雅非常詳細的介紹)

1.jpg  
 澳洲原裝進口天然有機領導品牌
 ACO有機協會認證有機成分
 適合乾燥、受損、敏感肌使用
 純植物性,無添加有害化學物質
瓶身是霧面質感的摸起來作工蠻細緻的,整體一看就是很國外的包裝全部都是英文字體

2.jpg
產品上還有貼紙封住瓶蓋確保商品是全新未開封的讓人安心,而且貼紙的材質不錯雖然是紙製但是不會不好撕,撕除後也沒有讓人討厭的殘膠

3.jpg
一定要的中文說明阿不然英文不好的人怎麼辦如果買一系列產品回家用可能會搞混 中文說明的貼紙材質是防水的喔 ! 放在廁所使用也不怕被水噴濕然後字體消失了ha,不過我一直以為天然又有機的產品期效都很短沒想到居然距離保存期限有4年 日期都很貼心的標示在瓶身底部喔(忘了拍照該打)

 

4.jpg
來看看壓頭,因為是露狀的潔顏產品所以壓頭的設計也跟一般不同有點像保養品的壓頭,壓起來很順不會有惱人的卡卡感而且不會失手按壓過量造成浪費如果用完了我想我會把空瓶洗乾淨留下來繼續使用環保愛地球這樣

5.jpg
質地是透明微微微黃的凝露狀,手倒過來也不會掉但是放在掌心會隨著手溫緩慢流動,比較特別的是因為產品製作不添加人工香精、香料,故不同時間製作的產品可能會有些微顏色與香味的不同 這都是正常的喔不會影響功效,所以不要因為不同批購買顏色香味怎麼不一樣跑去跟老闆抗議喔喔喔

6.jpg
我洗臉的使用量大約是按壓兩下像照片中的量

7.jpg
先在手上試洗,因為是凝露的質地有點膠狀所以搓起來泡泡沒有很多但是卻很細緻,產品叫泡沫潔顏露乍看字面之詞還以為會有很多泡泡,沒想到沒有想像中的泡沫感還是說我自己本身就不太會起泡?!

8.jpg
搓出的泡泡感覺摸起來也是黏黏稠稠的有膠狀,很特別跟一般的洗面露感覺不一樣呢 ! 或許這是它使用後很保濕又不緊繃的原因 

9.jpg
準備洗臉感受囉

10.jpg
使用的量就是按壓兩下,因為產品的特性所以泡泡不是很多的那種,我搓完泡泡按摩臉部清潔再拍照的時間...泡泡已經消失如照片這樣的狀態
產品的成分天然所以泡泡是很細緻的不會很持久因為沒有化學成分過多的添加,這都是正常的現像喔! 洗臉按摩的過程會聞到淡淡的植物精油香味,真正天然的植物精油味道不是像香水那樣的香久久散不去,而是聞的出天然草本的香很舒服又不刺鼻讓人放鬆像我現在懷孕對味道非常敏感....如果不是天然的而是化學的香精味,聞到我會非常不舒服而且排斥 蓋雅天然的植物香氣隨著洗完臉沖水過後就會消失不會久久不散

 而且很厲害的是洗臉過程我還特地在眼周加強想測試產品的刺激度,泡泡沾到眼瞼眨一下眼睛泡泡就不小心跑道眼睛裡,結果完全不刺激眼睛都不會刺痛也太威 讓我更相信蓋雅產品的成分有多天然,如此溫和不刺激的產品更適合肌膚乾燥、受損、敏感的人使用

11.jpg
因為在臉上按摩清潔時是滑滑的感受因此肌膚比較有受到保護的感覺,不會有過度清潔的疑慮 ! 也因為產品質地比較特別的關係洗淨沖水時需要更多的時間才能沖乾淨,卻又不會因此感到緊繃乾澀真的很特別

12.jpg
使用蓋雅泡沫潔顏露洗完臉之後不會乾澀緊繃,臉的肌膚都還是很保濕有彈性感覺很舒服 

13.jpg
在使用一個禮拜下來的感受當中包含測試洗完臉後沒有擦後續保養品,臉部肌膚還是很保濕不會乾澀讓我覺得蠻厲害的

14.jpg

推薦給大家成份單純天然的好產品喔而且我覺得其他知名品牌的價格相較之下真的是蓋雅的價格比較買的下去

16.jpg
糊掉的朦朧美,不好意思孕婦到孕期後期了晚上都睡不好長痘痘了還有可怕的孕斑la討厭

使用後.jpg使用前.jpg
- 使用前後 -  肌膚清潔過後因為蠻保濕的又不乾澀所以連膚色都提亮了

11139468_1115998985083847_886244115_n.jpg
1週使用下來... 肌膚保濕有作好膚質就有差,連上妝都比較伏貼了

11148991_1115998961750516_635744037_n.jpg  
這次使用不錯的產品讓我後續基礎保養跟上妝都加分了不少呢 ! 分享給大家


- 他們家還有孕媽咪系列的產品讓我好想用看看呢超心動而且價格也不貴


孕媽咪撫紋按摩油 95ml
 澳洲原裝進口
★ 澳洲天然有機領導品牌-熱銷全球
 澳洲80家婦幼醫院孕媽咪護膚使用
 適合敏弱肌使用
 純植物性,無添加有害化學成份


孕媽咪護乳修復膏 40ml
 澳洲原裝進口
★ 澳洲天然有機領導品牌-熱銷全球
 澳洲80家婦幼醫院孕媽咪護膚使用
 適合敏弱肌使用
 純食用級植物油安全好吸收



孕媽咪彈力護膚霜 150ml

 澳洲原裝進口
★ 澳洲天然有機領導品牌-熱銷全球
 澳洲80家婦幼醫院孕媽咪護膚使用
 適合敏弱肌使用
 純植物性,無添加有害化學成份

→ 除了媽媽系列以外寶寶系列的產品也很多喔 太多了我就不一一po上來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蓋雅官網逛逛喔




此文純屬onjin個人的實際使用心得分享,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
實際使用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內容為個人使用感受僅供參考!!!
圖文皆為皆為精心設計請勿盜圖,引用借圖轉po分享請註明出處。

歡迎觀看更多文章onjin((ㄤ金))痞客幫   

onjin's blog。吃喝玩樂育兒-我要快樂過生活

 

arrow
arrow

    onjin ((ㄤ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