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就在6月中我的人生又有了大轉變,感謝老天爺讓我平安順利的生下二寶噗迪,雖然比預產期7月初提早了36+5就急著出來看這世界,媽媽我又開始忙碌的生活了,也瞬間回憶起第一胎睡眠不足的勞累跟無限餵奶擠奶的循環!!!
因為距離第一胎新生兒使用的尿布已經快3年前了,又都是親朋好友贈送的牌子,因懷孕變笨腦容量不夠的早已忘了當初使用的感受,這次偶然在網路看見尿布體驗的訊息就報名申請了,申請體驗的是滿意寶寶[白金級]極致呵護新生兒用


02.jpg  
主辦單位很有效率很快的我就收到尿布囉~ 放張熟睡中的噗迪與滿意寶寶[白金級]極致呵護新生兒用尿布合照J白金級的包裝果然看起來蠻高級的,與記憶中滿意寶寶的經典藍色包裝截然不同,質感大大提升不少! 才幾年的光景連尿布都是一直不斷在推陳出新阿,不知道以後到了我的孩子那一代會先進成甚麼樣子呵呵


18.jpg  
新款的極致呵護也太可愛了吧…… 我猜維尼控的媽媽們應該會失控爆走吧,經典款的瞬潔乾爽只有腰圍黏魔術氈的地方有維尼的圖案,新款的極致呵護卻是整塊尿布滿版的維尼圖案喔! 看了媽媽心情就非常好J,我特愛點點的圖樣而且有想收集10款的衝動但是尿布又不能放哈哈。
 [
極致呵護白金級]花色部分每包尿布都有隨機2種花色,NBS總共有10種圖案,ML總共有6種圖案,不過瞬潔乾爽的尺寸有NB~XXL這款極致呵護最大尺寸只出到L


09.jpg  

↑示意圖。
剛換噗迪就尿尿下去了冏! 這小子最愛的就是在剛換新尿布很舒服的時候才解放……
04.jpg 05.jpg  

新款的圖樣感覺真的給人舒服好多很有新生兒的感覺,中間黃色的那條是一般NB尿布都會有的尿濕顯示設計,對於新手媽媽或是不知道怎麼判斷寶寶尿布有沒有濕非常有幫助,而且我真的聽過寶寶已經穿到M了還不會判斷的媽媽大有人在,看官網介紹極致呵護NB~L都有尿濕顯示設計,不太會判斷寶寶尿布有沒有濕的媽媽可以放120個心了!!!
而且它的尿濕顯示非常準確,因為有一次我忘了收尿布放在比較潮濕的房間,房間潮濕的程度是連衣櫃都會發霉的那種,結果等我發現了尿布都乾了但是尿濕顯示顏色已經變色了(黃→藍),所以真的很準確,而且要注意別放在潮濕處喔!

 


06.jpg 07.jpg  
新生兒的皮膚吹彈可破說有多嫩就有多嫩,滿意寶寶特有的瞬潔波紋層,表層摸起來很舒服纖細不會粗糙讓媽媽放心不少。因為我是全母乳親餵有時候累到半夜都爬不起來,所以會擔心尿布不夠乾爽不夠透氣寶寶會尿布疹;新款的極致呵護我試著在晚上睡前包,親餵有種魔力…..很像吃了安眠藥一樣,寶寶一含乳會立刻昏迷而且是媽媽跟著昏迷,有一晚不小心睡太舒服沒起來換尿布,清晨換尿布時就一大包了還好寶寶沒尿布疹,極致呵護的乾爽程度真不錯從晚上到早上寶寶也沒不舒服哭鬧,到早上也不會濕濕黏黏的讓媽媽很好睡哈哈(畢竟寶寶的哭聲是啟動媽媽醒來的機制),不過新生兒皮膚比較敏感比較嫩還是要勤換尿布才是!

還有因為母乳寶寶的便便都是糊糊稀稀的,而且射程超遠常常噗滋一下就衝出超多便便,所以我很重視尿布會不會容易側漏,如果容易側漏的話媽媽我會大崩潰阿,一想到沾上黃色便便的衣物床單我就頭痛欲裂了,何況做月子中的媽媽忙著顧寶寶有時候無法馬上清洗那些衣物,而且通常沾到便便也非常難清洗der冏。滿意寶寶極致呵護尿布的防漏護邊設計用起來讓我很滿意! 媽媽最怕手忙腳亂了….有時候噗迪突然便便了量很多也沒溢出來都被防漏護邊給hold住了,讓我可以不疾不徐的幫噗迪換尿布真的很棒。

16.jpg  
↑讓我不用再被溢出來的糊糊屎尿沾滿身的功臣

08.jpg  
還有我很喜歡的設計360度柔貼伸縮彈性腰圍,滿意寶寶的版型本來就比其它牌子來的稍微大一點,體型比較小的寶寶可以包比較久也比較省尿布錢,畢竟尿布尺寸越大越貴…… 所以腰圍有沒有彈性設計就很重要了,而且360度柔貼伸縮彈性腰圍可以伏貼寶寶的腰,如果便便了也比較不會從屁股背溢出!

17.jpg  
↑像這樣躺著不怕便便漏出來了(媽媽表示:衣服真的很難洗! )
10.jpg 12.jpg  
再來是肚臍凹型剪裁設計,可想而知就是為了新生兒設計的,尤其比較緊張肚臍照護的媽媽們真的很適合,回想我第一胎連幫寶寶消毒肚臍都好緊張,每次包尿布肚臍磨擦到尿布我也好緊張,這胎噗迪太晚接觸到滿意寶寶尿布了覺得好可惜阿,在臍帶脫落的最後幾天居然因為尿布磨擦而硬生生掉下來,而且還有一點點出血害我心揪了一下L如果早點用滿意寶寶就好了….

13.jpg  
360度柔貼伸縮腿圍,跟伸縮腰圍是一樣的意思都可以更伏貼身型,防止屎尿漏出的設計!! 噗迪出生才2800g連瘦瘦腿的噗迪腿圍也可以很服貼!


14.jpg 15.jpg  
↑服貼又不會有勒痕很有彈性又不會緊,寶寶舒服媽媽也輕鬆J

03.jpg  
↑最後以可愛的維尼來結尾囉!!



此文為-廠商邀稿-
onjin自己的心得分享,內容為個人試用感受體驗僅供參考!!!
圖文皆為皆為精心設計請勿盜圖,引用借圖轉po請註明出處。

 

歡迎觀看更多文章onjin((ㄤ金))痞客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jin ((ㄤ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