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剛好看到朋友分享這個好康訊息,確定有收到試用包就上來分享給大家



 免費索取Mustela幕之恬廊試用包 


-活動時間:不詳 (沒甚麼人知道也沒公開的活動)
-申請方試:寫E-mail到
mustela.service@maywufa.com.tw
-寄信格式:
信件主旨:索取幕之恬廊試用
信件內容:

1.父母姓名:
2.寶寶姓名:
3.性別:
4.出生年月日:
5.寶寶膚質:
6.連絡電話:
7.地址:


- 我5/1號寫信索取試用,5/8號收到回信,5/11就收到試用品囉

2.jpg
收到兩條10ml的試用品,由左至右分別是雙潔乳&柔舒霜,但是每個人收到的試用品內容可能會不同喔!!! 我看我朋友是收到孕媽咪系列的產品我也想試用看看才申請索取的,結果我收到的好像不是孕媽咪系列的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有需要的人可以試著索取看看喔

此文為個人收集資訊純粹分享給大家,
未收取任何稿費以及背書,內容為個人感受僅供參考!!!
圖文皆為皆為精心設計請勿盜圖,引用借圖轉po請註明出處。

歡迎觀看更多文章onjin((ㄤ金))痞客幫 

onjin's blog。吃喝玩樂育兒-我要快樂過生活



arrow
arrow

    onjin ((ㄤ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