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5186.JPG
這次試用的是FOR BELOVED ONE寵愛之名神經醯胺精華輕油

商品介紹:
1. 台灣氣候濕熱 用油會比霜更清爽
2. 美容油分子細小更好吸收
3. 好萊塢明星最愛的美容油概念
4. 可取代精華液使用 單擦按摩亦可做深度保養


看到商品介紹讓我非常好奇 + 心動 其實剛接觸到這款油類保養品時心裡非常的懷疑1409895095-2416526689.gif   是油耶~!! 要對付我這混合性偏油肌膚還外油內乾肌 這.....行的通嗎(?!) 想想也有點害怕會不會長的滿臉痘痘還是爆粉刺(?) 所以在半信半疑的狀況下開始了我的第一次使用油類保養品外觀也是我好愛的白色+簡約風格看起來賞心悅目 純白搭上高貴的紅色用起來更舒爽呢(!) 一直以來都很愛寵愛之名的商品包裝風格 總是很用心

DSC_5187.JPG

寵愛之名找到神經醯胺與水楊醯植物鞘胺醇的黃金組合配方,搭配輕盈質地的高科技精華油發揮最佳護膚效果打破市面上精華油僅含植物性萃取成份的侷限;水楊醯植物鞘胺醇更兼具「抗光老化」作用,幫助現代愛美女性抵禦長期曝露在3C產品前及因紫外線而引起的肌膚乾癟現象;兩者結合的黃金組合配方能夠全面提升肌膚澎潤度與彈性。

神經醯胺強力保濕鎖水 肌膚澎潤有彈性

神經醯胺(Ceramide 3)為肌膚的天然屏障,能保護肌膚不讓水分散失;隨年齡增長,肌膚中神經醯胺的含量也隨之降低,缺少神經醯胺的肌膚容易乾燥失去彈性,進而產生老化細紋!

● 修護肌膚抗氧化

● 打造肌膚天然防禦力

● 填補細胞間隙,鎖住水分

水楊醯植物鞘胺醇刺激膠原蛋白再生 有效對抗光老化

 醯植物鞘胺醇結構與人體皮膚鞘磷脂接近,易被人體吸收利用;能促進體內神經醯胺的產生同時也能降低水分的散失,同時也能刺激膠原蛋白的合成並降低其溶解的速率,使肌膚飽滿光滑零細紋!

● 促進肌膚再生

● 增加肌膚中膠原蛋白含量

● 舒緩抗發炎

-寵愛之名研究團隊發現,角質層是肌膚最重要的天然屏障,主成分為脂質,約有40%~50%為神經醯胺組成,能鎖住水分,維持肌膚紋理完整。而現代女性常有的浮粉、脫妝困擾,起因正是肌膚角質層過於乾燥,且缺乏與粉體結合的油脂成分,致使妝容脫落。因此,精華「油」保養日益重要。尤其補充在角質層中,隨年齡增長而流失的神經醯胺,不僅能回復健康肌膚,更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讓肌膚澎潤有光澤。 

DSC_5189.JPG
產品說明

DSC_5190.JPG
包裝盒裡還有說明書+ 產品VIP集點卡

DSC_5191.JPG DSC_5192.JPG
主角寵愛之名神經醯胺精華輕油 噹朗~!! 玻璃瓶身有著淡淡光澤仔細一看是很細致的珠光好美麗1386328223-3315560971.gif 印製的字體也是我最喜歡的摳不掉的那種好棒 ! 整體質感讓我喜歡的沒話說17G其實小小一瓶而已攜帶非常方便 上次試用三分子玻尿酸藍銅精華液後總是對寵愛之名家的產品好感度頗高 但是價格卻讓人很難下手只能趁小屈或小康有折扣時趕緊囤貨啦 因為太愛看到保養品就想要擁有特別是大家推薦好用的所以常常保養品都用不完 但是三分子玻尿酸藍銅精華液&神經醯胺精華輕油我都使用完了一滴也不剩了空空如也 可見我對它的喜愛度有多高吧HAHA (能讓我一瓶用到完的產品真的很少除非真的遇到剛好適合我肌膚的產品)
 
       

DSC_5193.JPG
瓶子本身有標示日期在瓶底 加分......

DSC_5194.JPG
滴管狀設計衛生又不沾手 一般的精華油質地會比較厚重所以讓我遲遲不敢下手購買使用 對於心理層面來說一直有個障礙會怕怕的 一直到使用了神經醯胺精華輕油後有點感動耶 混合偏油肌終於也能使用油類產品保養了 這款完全不會像一般精華油那麼厚重油膩而且意外的很好吸收 使用後真的讓我打破一般對保養使用油類產品的傳統觀念1370153948-2864047043.gif 

DSC_5217.JPG
寵❤用法1】單獨使用 取代精華
於化妝水後,於掌心取約一滴精華油,以手溫熱後輕按於臉部肌膚。可搭配臉部按摩,讓美容油中的成分確實被肌膚吸收使其能更有效的被肌膚吸收。

此精華油為輕油形態 質地非常細緻柔潤會有誤以為是水狀精華液的錯覺(?) 手指摸起來的感覺非常細致無油感不油膩; 單獨使用在肌膚上:使用說明上的1滴對我這大臉來說會有點不夠推 要按摩全臉會略嫌乾澀 平常我使用大約取3滴剛好 (T字部位還是怕過於滋潤)故滴在手掌心雙手溫熱一下精華油後先在兩頰輕輕按摩 剩下的餘油再輕輕帶過T字部位 藉由邊按摩塗抹讓精華油能夠滲透吸收至肌膚 目前早晚基礎保養順序化妝水→神經醯胺精華輕油 單純的基礎保養不繁雜來體驗感受輕油帶來的全新感受

03.jpg

擠出來是完全透明油狀 我的使用方式是擠2~3滴在手掌中雙手勻熱 輕拍在整張臉順勢稍做按摩 最後雙手包覆在臉上伴隨著淡淡的花香(洗完澡時這樣保養超享受的啊) 
-使用的順序 我一樣是先化妝水再上神經醯胺精華輕油  一週使用下來感覺效果還不錯皮膚有提亮而且感覺膚質狀況有變好 使用後會發現它真的很輕盈不會有油膩感 也很快就吸收了 


寵愛之名研究團隊經過長期測試,終於找到黃金組合配方創下美妝界劃時代改革,全新神經醯胺精華輕油添加神經醯胺與前導物水楊醯植物鞘胺醇,保濕鎖水、更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水楊醯植物鞘胺醇還具有「抗光老化」功能,幫助現代愛美女性抵禦長期曝露在3C產品前及因紫外線而引起的肌膚乾癟現象,全面提升肌膚澎潤度與彈性。

DSC_5419.JPG

【寵❤用法2】擺脫油感 與化妝水一同使用
害怕油膩感的妳可嘗試在已吸滿化妝水的化妝棉上滴上數滴神經醯胺精華輕油後輕拍肌膚,當中的化妝水與化妝棉同時發揮其清爽、柔滑的觸感,加強滋潤度,且不會有油膩感。

-除了直接使用在臉上感受此款輕油的溫潤還可以搭配化妝水一起使用 對我來說白天比較暖時怕肌膚出油所以會選【寵❤用法2】擺脫油感 與化妝水一同使用來使用 一來不怕太過油膩二來還可以加強保濕效果呢 不過神經醯胺精華輕油他已經算是非常不油膩又好吸收的產品直接使用我也不會擔心

01.jpg
使用方法就像一般擦化妝水的保養方式喔 只是在沾滿化妝水的化妝棉裡再加入神經醯胺精華輕油而已 因為白天使用想要更加清爽所以這裡的使用量我只加1~2滴 也就是比寵❤用法1】單獨使用 取代精華直接上全臉的量再少

【寵❤用法3】特殊保養美容油 按摩或濕敷
每週兩~三次的集中保養,單獨使用神經醯胺精華輕油來為肌膚按摩,有加乘滋潤的效果。也可將它滴在化妝棉上直接濕敷5~10分鐘,對於冬季乾冷或特別乾荒粗糙的肌膚而言,有明顯的滋潤豐盈效果。

-用法3的特殊保養直接濕敷對我來說還是太過油悶了會長痘痘 唯一可以改善此方案的方法還是參考寵❤用法2】擺脫油感 與化妝水一同使用 只是差別在於這裡油的用量要比化妝水多一點 既可以達到效果又不至於造成肌膚太大的負擔

 

DSC_5226.JPG
【寵❤用法4】加入粉底 打造光澤感肌膚
在較易使肌膚乾燥的粉底液/BB霜中滴入神經醯胺精華輕油,調和使用,可有效提升保濕度,同時也可使妝感服貼、更具光澤感!

-不得不說這是我最愛的一個用法 在平常習慣用的底妝產品中滴入1滴神經醯胺精華輕油混合後再使用 讓我的妝更浮貼而且不容易脫妝 因為加入神經醯胺精華輕油的關係微微的油光反而有好膚質的錯覺 我還發現平常使用起來過乾的底妝產品很適合加入神經醯胺精華輕油耶! 被打入冷宮的底妝產品立刻起死回生

01.jpg
可以看得出有加入神經醯胺精華輕油使用的那一邊毛孔比較不明顯 

02.jpg

這張照片也很清楚看得出有加入神經醯胺精華輕油使用的底妝 擦起來比較浮貼而且毛孔比較不明顯

修護性純植物性複方 植物甾醇x荷荷巴油 - 類肌膚結構 親膚、抗敏、抗發炎

天然的植物性甾醇與荷荷巴油結構與肌膚相似且穩定,能加強肌膚屏障功能,分子細小可迅速滲透皮層被肌膚細胞吸收、立即軟化皮膚角質,幫助肌膚抗發炎及止癢,讓皮膚變得柔軟且有彈性,非常適用於乾燥敏感性肌膚與曬後肌膚的護理。

 

DSC_5184.JPG
晚間使用 隔天肌膚變得飽滿微泛油光 等簡單洗臉過後皮膚不緊繃反而蠻保濕的感覺 平常保濕做不夠洗完臉會顯得乾燥使用神經醯胺精華輕油倒是有改善此狀況    

純油分子細小易吸收不殘留 油比霜更清爽!

寵愛之名神神經醯胺精華輕油分子極為細小,甚至較角鯊分子更為細小,又更為穩定。清爽好吸收的小分子質感,質地溫和即使是夏天也不擔心黏膩起粉刺。加上台灣氣候悶熱,使用分子細小的油質保養品,不但比分子較大的霜類更清爽合適,還能滋潤乾燥的肌膚,還能使肌膚更加緊實無細紋,讓肌膚維持如23歲般的青春光采!

 

DSC_5427.JPG
一週使用下來感覺氣色變好 試著上妝看看呈現的肌膚狀態

DSC_5428.JPG
直接使用【寵❤用法2】擺脫油感 與化妝水一同使用做基礎保養  再使用【寵❤用法4】加入粉底 打造光澤感肌膚上妝 呈現出來的妝感很服貼不脫妝感覺膚質很好又好透 

DSC_5467.JPG

-感想:使用後覺得吸收速度很快肌膚也不會悶悶的好像不能呼吸 且吸收後不會臉泛油光不舒服而是有微微油光在臉上看起來像是有光澤一樣 幾週使用下來肌膚膚況變的比較彈 沒想到精華油也有保濕效果 讓我這外油內乾肌也能感受到保濕度 連鼻翼兩側陰毛孔撐大的細紋也改善了;一瓶精華油能有多種使用方式真的很不錯 可以單擦也可加在底妝內使用讓妝感更服貼這點非常喜歡 4種使用方法中也是我最常使用的最不喜歡的就是【寵❤用法3】特殊保養濕敷我還是無法也不習慣 相較其他用法之下還是太悶了 ;一開始大膽單獨使用在全臉有點豁出去的感覺如果致痘就算了 結果在使用3~4週後我的肌膚提亮且變細致沒有致痘呢1381507739-2983743637.gif 沒想到使用後的感受讓我有點驚艷呢 唯一就是味道我覺得不是很習慣覺得有點明顯 有人說像是玫瑰味但是我覺得不太像耶(!)總之還是不習慣有味道的保養品1395394154-1369197487.gif 現在懷孕中對味道更敏感了大約是一般人的10倍吧HAHA連在家裡面都能聞到電梯飄進來的濃烈香水味(讓我頻頻反胃) + 不知哪層樓的鄰居一早在煮泡麵而且還是統一肉燥麵我都聞的出來 不過我本來鼻子對味道就很敏銳了懷孕只是放大感受1385531614-3355617734.gif   

  

此試用文為廠商提供試用,未收取任何稿費以及背書,內容為個人感受體驗僅供參考 !!!
圖文皆為皆為精心設計請勿盜圖,引用借圖轉po請註明出處   感謝。

歡迎觀看更多文章onjin((ㄤ金))痞客幫 

arrow
arrow

    onjin ((ㄤ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